機在於應事   戰在於治氣

 

士氣,戰勝一切!

 

 

 

風 愈催愈雄

 

咱的 士氣愈旺 意志愈堅強

 

行向勝利的路

 

心頭掠乎定 咱 勇敢去闖

 

 

 

坎坷的路 不驚艱苦 吃苦當做吃補

 

被打到走無路的時 雄雄想起阿爸的話

 

他講做人尚要緊就是guts

 

輸甲脫褲 捏著懶趴

 

嘛愛保護咱的信念

 

士氣之高昂的我們派大猩隊開始唱起「逆轉勝」,校園裡路過的其他系學生,都誤會極具政治色彩的我們要幫某黨助選呢!

 

「死大猩! 士氣雖高、但沒實力又有啥屁用! 何況,你別忘了,謝廷廷和蘇貞貞在兩洞洞八總統大選唱了逆轉勝,也還是大敗兩百多萬票啊! 這是衰小又帶塞的歌,你這白目~」

 

「的確~ 想要迎接勝利,我們還欠兩道藥引。」

 

 

 

「救命! 救命! 南方大表哥~」

 

「叫啊! 叫啊! 你越叫我越性奮,嘿嘿嘿~」

 

「阿盈? 妳怎麼被綁架了!?」

 

眼前,忽然出現一位臉套女性內褲的瘋狂假面,抓著一位雙馬尾的小蘿莉,而這位小蘿莉,聽說就是傳說中我學弟南方的初戀小女友。

 

「阿盈啊!! 我不是千交代萬交代,叫妳不要來我們這危險的變態系籃進進出出的嗎? 好了唄! 現在被玷汙了! 我本來因為看妳是小學生,肯定是處女,才追妳的說...」

 

「嘿嘿~ 身為一位稱職的戀童癖,看到口愛的雙馬尾小女學童,不吃對不起自己的專業! 今晚,我要好好的享用她,讓她吹我的、吸我的、舔我的。」

 

「這一定是敵人幹的好事! 南方,這關鍵的第六戰就你上了,我相信你捨身救女友的男子氣概會激發你籃球的潛力。」

 

「放開那個女孩! 我跟你拼啦!! 你這社會亂源!!!」

 

南方握起雙拳、憤怒地衝進籃球場,迫不及待的想馬上KO敵人、解救自己光源氏計畫的小女友,原來,一個殘到只剩渣小矮人生氣起來,也是挺可怕的。

 

 

 

「唉~ 真沒想到南方同學竟然跟一位小學生交往,真的是想女孩想瘋了說...   南方! 我鄙視你!! 像我草民阿草,行得正、做得直,就沒這種弱點讓敵人好逮。」

 

「不好了! 阿草!! 你的書包被人偷掀開,你裡面的寶物全稀巴爛了!!!」

 

「你說什麼!?  我... 我的安心亞c字褲、李毓芬女僕裝、和那些年,讓我硬起來的北条麻妃阿姨!! 妳們死得好慘啊!!! 嗚──」

 

比賽打到一半,我向阿草通報說,他書包內各式各樣洩慾的東西突然全被出草了。

 

「你看,裡頭還留了一張紙條寫說: 『沒女友的萬年處男,現在讓你連槍都打不了~』 X的! 這一定又是敵人幹的機八事,肯定又是想亂我軍心!! 咦? 阿草你看那!」

 

我指向抓住南方女友的瘋狂假面,因為我看到他褲襠裡掉出來一張雜誌缺頁。

 

「嗚~ 我的蝴蝶姐姐,妳怎麼又髒又皺,全身九孔都有腥臭的白果醬!?」

 

「唉... 我... 非常害怕... 怕的不是死,而是...  天,居然讓無道之人活在世上! 偷取小處男書包裡自爽的淫具耀武揚威。 孔子有云: 『志仕仁人,無求生以害仁...』」 我加油添醋的說。

 

「學長,天道還在嗎?」

 

阿草一把鼻梯一把眼淚,只是薄薄的幾塊布、一盤光碟、一張紙,就搞得阿草好像老婆被姦殺般傷心。

 

「阿草,這戰你就跟南方一塊兒出戰報仇吧! 學長我也有情有義和你們並肩作戰!! 大猩隊可以輸去身體,但一定要贏得靈魂! 沙鷗搭八轟搭! 血祭祖靈了!」

 

 

 

「天道在哪裡? 心中有道嗎? 有殺身以成仁! 殺── 殺──」

 

「好... 好強的殺氣!」

 

「別亂! 兩人從側包夾進攻者!」

 

我們沸騰到頂點的士氣+殺氣就像一把尖刀,直插敵人的防線。

 

 

 

「十倍界王拳!」

 

界王拳? 這個南方學弟肯定是七龍珠看多了...

 

「噗──」

 

「什麼味道,好臭?  咦? 南方你屁股鼓鼓的...」

 

「靠! 死南方!! 我以為你半蹲集氣是想提高戰鬥力說,結果你變出一大塊蛋糕!?」

 

由於南方生出蛋糕,敵人想包夾都難,因此南方很輕鬆地就攻入敵人籃下大寨、寫意地入球。

 

「二十倍界王拳!」

 

「還有二十倍!?」

 

「啪疵──」

 

「咦? 有血腥味...」

 

「痛~ 嘻嘻! 我自爆痔瘡,連命都不要了。 你們不是要打暴力籃球嗎? 來啊! 阿部高和,讓我會會你。」

 

「不了~ 你的屁屁好髒,再好的男人也承受不起啊!」

 

南方屎血滿檔到漫出來的屁屁,連阿部高和也萎縮退陣。

 

「我... 我的憤怒到達了極限,我要變成超級『塞』亞人了!」

 

「瞎米? 南方你還有『超塞』這招!?」

 

「痛~ 不行了... 我失血過多且脫肛了......」

 

本來要遺臭萬年的南方就像洩了氣的皮球,瞬間倒地不起,變超塞這招我看要等到哪一回沒事找罪受再看他變了。

 

 

 

「正好,今天是滿月,我要變身為巨猿啦!」

 

靠! 這裡又有一隻賽亞人!!

 

「阿草,你少虛張聲勢~ 你沒尾巴,要怎麼變身成巨猿?」

 

「誰說我沒尾巴的? 我的尾巴長在前面,而且還好長好粗一條!!」

 

說時遲、那時快,阿草脫下球褲,露出他的小蚯蚓。

 

「吼~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ㄘㄟˊ 什麼變身巨猿? 這只是普通的勃起吧!」

 

「仔細看好,我的一點也不普通!!」

 

一剎那,阿草的那根從探不出頭的包莖小蚯蚓,變身成一柱擎天的大蟒蛇!

 

「好大! 這也太誇張的大了吧!!」

 

「嗚~ 老媽把我生得這麼小隻,要我如何跟他比啊! 千金難買早知道,阿嬤應該把老媽嫁給黑人才對! 這樣我也就能遺傳到大屌了...」

 

「大」便是美,阿草的大蟒蛇讓現場所有的男人都黯然失色。

 

「我甩!」

 

大蟒蛇一動身,口裡的又黏又稠又腥臭的白色毒液便射向敵人。

 

「燙燙燙!! 好嘔.. 救命啊──」

 

被射中的敵人,除了一陣噁心外,還迅速人間蒸發。

 

「加藤鷹! 該你出馬了! 你讓阿草的大蟒蛇一次打乾淨到別地,我們再這樣給牠隨便射,就要被滅隊了啦!」

 

「可是... 我的神之手,只能戳戳穴穴,對棒子並無效啊! 況且,這根光靠兩根手指頭是掌握不來的。」

 

「我再變! 八岐大蛇──」

 

「夠了! 阿草! 我要拿出草薙劍了~」

 

我怕殺紅眼的阿草波及到我隊的無辜,我只好拿傳家的草薙劍來封印阿草。

 

「學長... 你幹嘛給我斬草除根,我還沒有用過耶!」

 

滾吧.jpg

「滾吧! 這裡已沒你的事了~」

 

 

 

「終於輪到我這個主角潘大星大展身手啦! 哈哈哈~」

 

整整兩集沒有戲份的我,超他X的想殺了該死不給我工作的作者。( 經濟不景氣,讓我餬口飯吃,行嗎? )

 

「現在5比0,最後一球就由我派大猩來終結你們! 看我的猩球崛起,粗中有細──」


猩球崛起-- 派大猩的得意小天勾,只要一出手,便有80%以上的高命中率,還有讓防守者想蓋也蓋不到的高效率。

 

「我肏! 蓋不到,就毀了你──」

 

「刷~」

 

幹! 這最後一球是投進了,也讓我們贏得了第六戰沒錯...

 

「ㄠ── (慘叫)   撲通! (落地的沉重聲)」

 

但是敵人因煽不到我火鍋,就乾脆直接把我人整個給煽下來。

 

「ㄉㄨㄤˋ!」

 

雪上加霜的是,我被擊落的時候,後腦還撞到籃球架。

 

「大猩哥! 你腦袋瓜子開花啦!? 怎麼辦? 快插香... 不! 快叫救護車!!」

 

「醒醒啊! 大猩哥! 別死啊~ 我是醜男的主角非你莫屬啊!」

 

 

 

好不容易才有機會出場的我,會john子就與世長辭嗎?

 

英年早逝,名不經傳,這卻是人常...

 

 

瘋狂,乃這個時代的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