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in_540501261400734128868.jpg

我在想,我天生就是個惹事端吧?

就算我不會招惹人,別人也會來招惹我。

就講打籃球好了~

可能是我常硬打低位的關係,防守我的人總以為我在打暴力欺負、挑釁他們。

其實我根本沒有,自從兩年前腰受了大傷之後,我就從來沒主動惹事生非過啊!

1. 常硬打低位,是因為當時外線手感不好,不然就是防守我的人比我瘦小許多,這時我不打低位,是要我在場上幹什麼吃!?

2. 我已經盡量提醒我自己,曾經因為打籃球斷了三顆門牙花了不少錢,及傷到坐骨神經的腰痛讓我和廢人一樣,所以現在在籃球場上就不要一直想著一定要贏球而和人拼命,以免舊傷復發。

shaq_090123_300.jpg

3. 我打球是不會亂犯規的,我都是一切照規則來,光明正大是我的堅持,只是長得胖、力氣大了點會使人感到粗野罷了。 不過,假設我不經意地拐子揮到人,哪怕是沾到別人一點點,我有感覺到的,我都會主動把球權送還回去,並和他們道歉,還有遇到比我小到不成比例,我甚至在場上會什麼也不做地讓他們。

但就是常有人誤會我這個好人......

54a7d5bfedf0554b0b95b8ddf9fceb53.jpg

常有防守者被我低位打到,對我不斷地使用小動作和大動作犯規,用手或拐子在我背後推我、不然就是雙手夾住我、最嚴重是把我整個扯下來等等...

我真的是個好人,沒有讓我會受傷的大犯規,我幾乎是不會叫的。

可是,也不能永無止盡地對我使用會讓我受傷的動作啊! 我也是血肉之軀啊!!

當然,也時常有人找我吵架,像前幾天就有小朋友嗆我:

「就算是菜市場三對三鬥牛,也是有籃下三秒的,你偶而還是要跑到外面打,不能一直『佔』住籃下。」

我心想:

「可是瑞凡,叔叔我跑不動耶! 有時真的是因為懶得跑出去而待在籃下,你會覺得我『佔』住籃下,那是因為我胖的關係......」

北醫是我小時候打到大的籃球場,我每年回台灣都會回來老家打球,我真的離不開這個地方。

所以我不想有一天,因為忍耐是有限度的,便爆發打死人,導致我以後不能來這了 ,加上犯法讓我丟了公職爽缺。

 

PS:

11889670_933469893358638_501228523971708084_n.jpg

謝謝大隊長隆利哥送我這北醫紀念杯,我想我會利用這個杯子隨時警惕自己,我往後還要回來北醫玩,因此我必須忍下去不發脾氣、不能打人。

我不想和北醫曾經有位大哥一樣,因為打人害自己建立的人緣瞬間瓦解,到球場都沒人理他......

-----------------------------

IMG_0480.JPG

剛剛看雜誌看到嚇尿了⋯

原來羅德曼以前平均每場有9.4個助攻!?

-----------------------------

095.jpg

每個當總統的都要出一套漫畫。

每個當總統的都要有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是嗎?

其實現在也可以再畫下去啦,例如阿扁中年轉業,目標上大聯盟當世界最強救援投手的故事......

從政治畫到運動,不錯不錯~

---------------------------

248131_b.jpg

我是覺得AV女優,不就是要讓人感到性感、淫蕩嗎?

如果悠遊卡公司說AV女優形象清新... 我還真無法聯想在一起耶,波多野有演很多片子,她有演過清純羞澀沒啥經驗的女生,相對地當然也有演過痴女。

可是,性感、淫蕩的AV女優,真的就是錯嗎? 真的就不能為悠遊卡代言嗎?

這時講AV女優的不性感、不淫蕩,硬比喻成清新才是假道學吧?

大家想著波多野結衣,都是她脫光光、做愛的樣子吧?

------------------

kkkkkkkk.jpgeeeee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