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讓我喜歡上了妳,但當我鼓起勇氣要向妳告白的時候,妳卻退縮了。 就因為我15歲,妳27歲?就因為我是學生,妳是老師?」

「不是這樣的!你知道我等你說喜歡我,等多久了嗎?我一直在等你說啊! 可是⋯可是⋯ 從頭開始我都沒有勇氣踏出那一步⋯⋯」

-----------------------------

【澳洲打工回台找得到工作嗎? 宥勝超中肯Q&A萬人讚爆】

我有個小學同學真的就是在澳洲打工發了大財耶!

說打工好像也不太對,應該說他是利用澳洲打工的這兩年去搞投資。

投資什麼? 他說他去當二房東!

二房東就是把整棟樓給租下來,然後再分租給一個個來澳洲打工的人。

我問他為什麼他可以當二房東,他是回答我說:「我能力強!」

嗯... 能力強我是不清楚啦,我是覺得當二房東,如果一開始沒有資本去租整棟樓,大房東應該是不會給你當的啦~ ( 我這位同學的家在台北市精華地帶有些房產 )

現在他回台灣了,他在做什麼呢?

他在酒莊打工,一邊考品酒師,一邊準備以後也開一間酒莊。


OK~ 講句有用的,他是跟我說,去澳洲最重要的目的是啥?

自己要搞清楚,不是去玩、不是去見識、更不是去學技能。

他常和他的房客說,到澳洲就是來賺一桶二桶好幾桶金的,我是來賺錢的,管他以後回台灣找不找得到工作。

 

我小學同學講得也不一定對,但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話說我這位小學同學小時候老是大便在褲子上,我真沒想到他長大後會發財,擁有我這一生都賺不到的資產......

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post/246917438 ( 這是他小時候的故事 )

---------------------------------

靠北.jpg

我在想,如果我排在這貴婦的後面的話,我一定會對這貴婦說:

「你滾吧! 這裡不歡迎你!」

-------------------------------

11891051_898861516817866_98203359355817469_n.jpg

一口氣挑戰三碗拉麵!!!

叫我三麵流鬼哥~

-----------------------------

昨天帶了一個一年多沒打籃球的小學同學去打籃球。

沒想到他還打得比許多人好,得的分還比我多,整個搶了我的風采。

靠北,像我這種幾乎每天打球的,現在覺得像坨屎一樣。

------------------------------

昨天連打了兩ㄊㄨㄚ籃球~~

下午四點半和小學同學在北醫打球,打到六點半結束。

晚上七點半又趕到中和與網友對決,打到快十一點。

加上昨天一大早去洗衣服,中午和小學同學抓去吃三味食堂和看紳士密令。

另外宵夜的助攻加成......

我凌晨三點睡覺,一直睡到剛剛下午一點。

我這幾年來從沒睡這麼長、從沒睡這麼不醒人事過!

 

PS:

IMG_0456.JPGIMG_0453.JPG

三味食堂的生魚片真的切得好大好厚喔,雖然全部吃完,腦袋瓜會殘留著魚的腥味及噁心反胃,彷彿明明我不是魚,卻在海水泡很久泡到全身皮膚皺巴巴。

但整體來說,還算吃得爽啦,這樣兩盤是... 生魚片300+握壽司250,小學同學說這樣在台灣是超便宜的了。

------------------------------

敦南誠品的咩真的是正到令人髮指。

為什麼去看個書,搞得好像要去參加服裝秀一樣?

嘿嘿~ 這妳知我知,就不多解釋了~

YOYO~ 我是ABC,我來囉~

----------------------------

時常被蚊子叮到半夜醒過來,癢得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