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腐了

其實黑子的籃球就是一個男孩(黑子)被兩個男人(火神、青峰)爭奪的淒美愛情故事。

相識、告白、結合、分手、另結新歡、遇見舊愛、偷吃、3P的酸甜苦辣應有盡有~

話說,國中時期的阿大是在陽光什麼啦!? 桃桃大概是劇中唯一的異性戀吧...

不過... 青X黑 +1

----------------------------------

超討厭.jpg

我真的超討厭有人在我搶下籃板、剛落地的時候偷我球的。

而且是往我懷裡面硬拍硬搶,時常都差點插到我眼睛。( CP3 常這樣 )

有名次的正規比賽也就算了,菜市場還被這樣搞...

其實我大不了可以像櫻木這樣,用【肘子來護球】的,就算打到人,在菜市場也頂多是一次不會有任何罰球、不會被判出場的普通犯規。

可是我不想啊,我沒有必要菜市場把別人弄受傷啊!

不過要是那人屢勸不聽,不在乎我受不受傷的話,我的霸王肘也是不聽話的。

----------------------------------

 

就跟你說球是不會騙人的!

BALL DON'T LIE!LBJ 最後那明明是對 Rose 抄球犯規,可是裁判沒有吹。不過沒關係,Rose 回敬一顆神運的打板三分絕殺!當然,不能忘了留著宮城良田髮型的 Jimmy Butler,他在最後一分鐘內一個夢幻步+成功守下 LBJ 的突破,這都是大功啊!整場高光: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MDh3ZWug-c#JTV你們鬼哥----------------------之前瞎扯蛋的籃球小雜記我都集中在這裡,喜歡我歐北共的人可以來溫一下喔~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category/3552869一些長篇版本的鬼扯籃球則是在這: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post/357309596

Posted by JTV LIVE 轉播台 on 2015年5月8日

BALL DON'T LIE!

LBJ 最後那明明是對 Rose 抄球犯規,可是裁判沒有吹。

牛騎3-1

不過沒關係,Rose 回敬一顆神運的打板三分絕殺!

 

牛騎3

當然,不能忘了留著宮城良田髮型的 Jimmy Butler,他在最後一分鐘內一個夢幻步+成功守下 LBJ 的突破,這都是大功啊!

------------------------------------


討厭,怎麼公牛是聽不了牌...

Jimmy Butler 也沒漏人,都反應過來追上去守了,結果還是被 LBJ 投進。

公牛從2010年到今年,已經在季後賽遇過 LBJ 四次( 10騎士、11熱火、13熱火、15騎士 ),前三次都輸,今年不要輸第四次啦!

唉... 話說,【Catch & Shot 真的是防不勝防的一種進攻方式】,雖然前提下要能投得進才行。

今天還有一球是,LBJ 踩到做進攻犯規 Rose 的腳翻船,我都以為倒在地上、抱著腿、一臉痛苦的他完了,結果馬上又上場打。
這啥身體結構啊??

-----------------------------------------

艇箭4

波波... 比你還會駭丹的冰箱出現啦!

打完半場,Deandre Jordan 已經【罰了28次球】,比賽節奏好慢好慢。

還有,草莓是發生怎麼事了? 怎麼沒上個幾分鐘就坐在板凳上? 有傷就要去治療啊!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