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回味下我們的青春~

話說,看了那麼久的NBA,在空中晃過兩三個人灌籃,不足為奇。

但能被蓋了鍋後,還能像似按下SOD時間暫停器,馬上反應做出傳球的動作。

我還真的沒見過......

話說流川楓這球不就是【木吉鐵平的後出手的權利】?

 

現實中這招會發生嗎?

來回味下我們的青春~話說,看了那麼久的NBA,在空中晃過兩三個人灌籃,不足為奇。但能被蓋了鍋後,還能像似按下SOD時間暫停器,馬上反應做出傳球的動作。我還真的沒見過...... 話說流川楓這球不就是【木吉鐵平的後出手的權利】?-----------------------------------------沒事歡迎到 #JTV你們鬼哥 部落格來晃晃玩玩喔~這裡有放牛班、喬丹生涯整理、籃球、貓咪和芭樂蓮霧的78故事~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

Posted by JTV LIVE 轉播台 on 2015年4月14日

-------------------------------

這是我見過最平凡、最沒有刺激感的高光了...

原來,John Stockton 的兒子也在 NBA 打球啊?

上場19分鐘便傳出7次助攻,嗯,不愧是湖人,讓你刷出身價的對手。

 

David Stockton highlights vs. Lakers.

Posted by Sacramento Kings on 2015年4月16日

-----------------------------------

NBA季後賽開打了耶~

大家各自想要看的對陣是誰跟誰呢?

總冠軍又希望最後是誰奪下? 為什麼?

和我們說說吧,各位~

 

勇士老鷹

我自己很希望最後的總冠軍是由勇士跟老鷹對決,因為我覺得這是他們各自最強最旺的一年,我不覺得他們往後還有機會打進總冠軍賽。

就像12年的雷霆一樣,雖然現在還是支強隊,但運勢不會一直都那麼旺,而且NBA其他隊的教練也不是省油的燈,總會把你的招式看破的。

-----------------------------------


小傢伙們,叔叔是有見過大場面的喔~

讓你們知道什麼叫做臨危不亂!

第四節,本來巫師是領先暴龍14分的。

結果被暴龍追回來,讓比賽打到延長賽。

我以為士氣在暴龍,暴龍會贏球的。

結果包皮... 不不不! ( 打太快打錯 ) Paul Pierce 延長賽一開始就來顆三分球,瞬間滅了暴龍正旺的氣勢。

其實啦,看到第四節最後,雙方平分,巫師操最後一波進攻的不是 PP,而是牆哥,我自己感覺好不習慣喔...

我會覺得,如果是PP來出手的話,一定會進~

------------------------------


如果我是羅媽媽,我一定會對我的寶貝兒子說:

「孩兒啊~ 我不指望你一定得開開心心地出門,但你一定要平平安安的回家~」

因傷揮別了兩年,羅斯終於再度踏上季後賽這個舞台。

唉,我一想到他今年是選擇動了半月板移除手術,這個賽季才不會報銷的,就覺得他就像櫻木花道所說的:

「我只有現在啊!」

這回真的是賭上年老也許不能走路的命運去拼了......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