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jj.jpg   

忽然想到,湖人的球員怎麼一受傷,好像就永遠不會回來似? 是掉進四度空間了嗎?

Nick Young,上一次上場,結束時還跟隊友嘻嘻哈哈的,但從此再也沒有上場,官方是說他膝蓋受傷。

老普 ( Ronnie Price ),你們是不是快把他忘了? 我記得他是鼻子受傷,但曾帶過面具上場,應該早就好了吧? 還有哪裡忽然冒出傷來嗎?

Kobe 和 Nash,我想這不用多說什麼了......

 

PS:

剛剛你們鬼哥照鏡子,發現自己的眼球超紅、有血絲!

我想我不該老是熬夜看球的,一是都在打瞌睡,二是賠了健康。

--------------------------------------------------

If anyone knows how to make an entrance, it's The King of Kings! #TimeToPlayTheGame

Posted by WWE on 2015年3月30日

到底是有多中二,才敢打扮成這樣出場啊?

11081395_10206197043515461_3446093134659462486_n.jpg

帶著骷髏面具、拿著骷髏頭( 有粉絲竟然說這是要你命三千 )、穿著三角褲,如果是拍卡通特攝片就算了,但這是比摔角! 比摔角!

回家會不會被孩子念:「把拔,你好幼稚!」

不過,這倒是挺對我味的說~

上星期天是 WrestleMania 31,我來跟大家透點劇 (第四點一定要看):

1. HHH 和 Sting 比到最後,竟然不是靠絕招獲勝,而是靠老兵援助攻擊和兵器取勝。

2. 冠軍腰帶那場結局太瞎了啦! 哪有最後的重頭戲是輕鬆漁翁得利贏的? 這樣的戲碼是有,但之前有一次兩次就夠了! 大家最想看到Brock 和 Roman 分出勝負的這場被Seth這樣一搞...

3. 送葬者一年來唯一的這一場最好看! 另外,送葬者是不是有去植髮啊? 我記得去年他禿了說...

4. 你們有看沒有林書豪的湖人比賽嗎? 我沒有! (氣)

------------------------------

湖人暴龍.jpg

星期天天下午紐約天氣回暖,我和女朋友出外逛街。

逛著逛著,我跟女朋友說:「我要趕快回家了,三點半我要看林書豪~」

但這婊子竟然生氣地回我:「我和林書豪哪個比較重要? 我和林書豪掉進海裡,你會先救誰? 林書豪打那麼爛,看他做甚麼?」

我也脾氣來了,這婊子不好好教一教不行:「雖然林書豪是美國出生、國籍是美國人,但他的血緣是台灣人無誤,所以我和他有革命情感,我一定要看他打球!」

結果女朋友被我拖回家去,趕緊打開電視...

X的! 林書豪竟然沒有上場。

女朋友發飆了,說我浪費她的寶貴假日時間,跟我一直吵一直不停碎碎念。

對付女人、讓女人閉嘴聽話的最好辦法是啥?

對! 就是把她帶到床上,用身體征服她!

幹完這場天堂地獄大戰,我也累了,便睡了一個下午覺。

醒來之後,發現我旁邊沒有躺人... 我的床是單人小床......

靠! 我根本就沒有女朋友!!

(完)

----------------------------------

1.jpg2.jpg3.jpg4.jpg

" 為上帝打球? " ( 圖片來自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5325790520371&set=pcb.964524020238563&type=1&theater )

因為我不是基督徒,所以我聽到這句話怪怪的。

我是比較想林書豪為了「自己」「球隊」打球啦!

假設很多球員都在祈禱上帝幫忙,那麼上帝到底要給哪位,比賽中贏的也只有一方吧?

還是... 祈禱跟自己同位置的隊友繼續受傷?

好啦~‪ 阿徹也不是反基督徒‬。

既然林書豪有所求,基督徒就一起幫他代禱吧~

-------------------------------------

 放槍

我不會再嘲笑湖人老是籃下放槍了~

因為... 我也差不多...

前幾天下班,我和我們學校的高中生們一塊兒打球。

兩場球,我一共放了四次槍,這四次全部都是籃下投籃。

到底為什麼會放槍?

千萬別跟我說是練習不足,籃下投籃這麼簡單的東西,哪有可能練習不足。

緊張? 跟這群天天沉迷在手機的現代黑人高中生,我有什麼好緊張的!

我自己判斷啦,會放槍,是因為【跳得沒有以前高】的緣故。

之前跳的高度比較高,習慣的投籃力道就用得小。

而現在跳的高度不自覺比較低了,小力道的籃下投籃就跟著放槍。

 

湖龍.jpg

最後... 大家對今天 ( 其實這是上星期的事了 ) 的湖人對暴龍 ( 我超愛暴龍這球衣 ) 有話想要說嗎?

我沒有了耶... 絞盡腦汁都想不出...

嗯...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林書豪第一節得了十分後,下一次開張是卡彈了好一大段時間才進的。

----------------------------

這輩子跟幾百個人打過籃球,其中有兩名位於X醫的【奇人】球友,一男一女,我永遠都忘不了!!

1.

男的是名【強迫別人症患者】,當年小我10歲,一個14歲左右的小孩子。

時常我和朋友們打球打到一半,場下的他會突然衝到場上問我說:「鬼哥,什麼時候輪到我上場? 該我上場了吧? 我等太久了,我不打球,怎麼會進步?」

就因為曾經讓他湊過一次人數,從此他就每天巴著我、要我參他一咖,我也很傻,還給了他我的電話號碼,他真的就每天奪命連環扣要我陪他打球、練球。

最討厭的還有... 我在場下休息的時候,他會硬逼我聽他說【我其實很聰明,智商有一百八,只是周遭跟我相差太大,所以我不願意去上學】的種種故事。

 

2.

女的是名痴女,長得普通,但很愛在球場上露股溝。

露股溝照道理說是很養眼的,可是她的屁股,總是有紅紅的一點一點的,不知道是青春痘還是性病。

有一回,打完球後,她要我陪她逛街、陪她回家,我起了色心,我沒出息地答【硬】了。

但沿路上,我就一直聽她在講她的男友、前男友、前前男友、前前前男友、前前前前...... 是大尾流氓,然後每個男人都為了爭奪她在吵架打架,再加油添醋一些性愛故事,反正她就很喜歡把她自己講得像破麻一樣。

當場,我真的嚇成軟精天了......

 

PS:

網址裡的這篇故事是我小說裡的其中一集,這一集剛好就是在講這兩名奇人球友,男的化名小強,女的化名小強。
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post/246915833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書豪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