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者無一死  將來富如山

 

 

 

第四戰

 

「大星星~ 什麼時候該我上場? 倫家... 倫家... 等不及要以身相許了~ 為了你,要倫家賣身都可以喔~  ㄣ~ 」

 

「嘔! 你一出口,我就打冷顫... 你不講話,沒人把你當啞巴啦!! 好啦好啦~ 這場給你『盡情地』上!」

 

這隻娘炮叫作秋龜,我從小學就和他是同學,到大學都一直還是,真是他X的孽緣!!

 

「喂! 大猩哥! 我也要上場,我苦練一時,就在此時,秋龜哥都能上了,我為啥還沒有上,你不能因為你和秋龜從小學就有不能說的秘密,就因此偏袒他啊! 這樣不公平! 不管啦! 第四戰,你要讓我上! 不然我就和大家玉石俱焚,大家都別玩了!!」

 

「我X! 吵三小啊!? 不要把『上』字掛嘴邊好不好,旁人聽了,還以為我們在開同志趴呢! 第四戰,我原本就打算安排你上,而且非你不可。」

 

這隻講話神經病的叫小強,有「強迫別人症」來著,今天已確定他忘了吃藥。

 

「嗯... 最後一位上場的球員... 女經理莎莎,就妳了!」

 

「什麼? 我? 好棒好棒~ 我早就肖想和一群汗流浹背的男生一塊兒打炮... 不不不! 打籃球才對~  嘻嘻~ 我怎麼不小心說出來了? 當我沒說喔~」

 

「靠! 學長啊! 再輸一場,我們就三連敗了,你在這時派娘炮、強迫症患者、花痴女幹啥? 亂搞嗎!? 輸定了嘛...」

 

「免驚免驚~ 讓你們瞧瞧黑暗兵法之『暗行陣法』有多可怕! 嘿嘿嘿~」

 

 

 

 

「Come on! 你這隻死溫柔湯尼!! 看我用絕招低位單打-- 『巴胖頂屁功』,頂爆你~」

 

「OH~ I'm come in, I'm come in! 倫家等你粉久了,你知不知道? 快快快~ 頂屁屁頂屁屁,屁屁用力頂! ㄣ~」

 

秋龜的低位防守不出我所料,對手越強、越大力,他越enjoy,甚至...

 

「咦? 我的屁股怎麼濕濕熱熱的?  幹你OOXX的──  你噴了什麼不明黏液在我後門啊!!!?」

 

「對不起啦~ 倫家比平常人敏感一些些,不知不覺,一爽就無法控制了。」

 

「馬的! 沒用的東西!! 換我來會會秋龜,看我用犀利的切入硬上和帥氣的急停射爆他!」

 

「你好有男子氣概喔~ 我喜歡~  倫家也不想一老直當1號,倫家早想換換用獨家研發的坐騎式防守接你的招了~」

 

 

秋龜說完,便跳到進攻者的身上,用雙腳夾緊對方的下半身或是頭,就john「坐倒」敵人。

 

「嗶! 犯規犯規!! 」

 

「別那麼快吹嘛~ 倫家還沒舒服夠...」

 

「嘔! 算了,我後悔了,我終於瞭解你的有苦難言,我敬佩你,秋龜還是你來應付,我這小咖咖還是對付小強好了...」

 

好! 敵人的進攻不論正面、背框,皆已摧毀,接下來...

 

 

 

「哎喲! 喂! 你擠什麼擠? 我在這邊動都沒有動,你擠什麼啊!? 文明點好不好?」

 

「This is 卡位! 打籃球難免有身體接觸,你是不能碰的喔?」

 

「你說這是什麼話? 你是職業的嗎? 你有必要這麼認真嗎? 你今天就算打倒我,你也不可能進NBA啊!」

 

「死大猩! 你派這什麼人啊!? 好吵、好煩啊!!!」

 

小強是個讓眾人受不鳥的人,當然,還不止上述的john。

 

「告訴你,你今天假如弄傷我,我不但要與你拼命,還要和你媽媽講。我要讓你清楚,我這文明的讀書人不是給你這野蠻的粗魯人隨便欺負的。」

 

「好好好~ 我離你三呎,可以了吧?」

 

「不相信我是讀書人? 老師有幫我做過智商測驗,說我智商有一百八,所以你們這些低能的下等又沒前途的人是無法理解我的。」

 

「喔......」

 

「喔什麼? 你這什麼態度!? 老師說的你難道不相信嗎? 懂不懂尊師重道啊? 有沒學過儒家思想啊? 要我念論語給你聽嗎?」

 

「不用了... 我們還是先把球打完...」

 

「不行! 打球小事也,我現在一定要念論語給你聽! 你以為我等下會有空嗎? 我也很忙耶! 我要讀書!!」

 

「暫停!」

 

「 大猩哥,你叫什麼暫停? 我和這位仁兄聊得正來,雖然他不夠當我知己的資格,但他還算儒子可教也。」

 

「來~ 你忘了你的論語課本了。」

 

於是,我們看著一個人運著球,另一個人則拿著論語、念著論語與運球的人形影不離、竊竊私語。

 

咳! 還有更瞎的...

 

 

 

「女經理莎莎? 哼! 派大猩隊上是沒人才了嗎? 連女人都上陣打仗啦!?」

 

「別這麼說嘛~ 葛格~  打籃球本來就不分男女,一起切磋切磋嘛~」

 

「你只要不要像小強一樣吵、一樣煩,我是很樂意和妳黑皮的玩一玩,但別說我吃妳豆腐喔~ 是你自願的~」

 

「嗯! 我不會吵、也不會煩、但我很會炒飯,兩情相願,法律也拿我們沒有辦法。」

 

「妳講什麼?」

 

「我說,我的炒飯功夫一流,我還有人證喔~  我的前男友、前前男友、前前前男友、前前前前......」

 

「好了,別講了...」

 

「我知道你在懷疑我... 我做那檔事真的很讚~ 有口碑的喔~ 你可以去問我所有的ex,不過他們都是大流氓,你可能要小心點。」

 

花痴莎莎長得... 如果不挑的話,翻過來幹幹,還是能接受的,只不過,她很喜歡把她自己講得像破麻一樣。

 

捅成臭水溝、無底洞有那麼驕傲嗎!?

 

「嗶嗶!! 推人犯規!」

 

「小姐,妳沒事吧?」

 

「沒事沒事~ 被推倒的感覺真好,已經很久沒有這樣~」

 

「小姐,妳怎麼沒穿內褲? 股溝與私處都露出來了~ 我會興奮ㄋㄟ!」

 

興奮? 那是沒有仔細看莎莎...

 

「操! 妳這裡跟那裡怎麼有紅紅、一點一點的!?」

 

「這是... 那是... 因為我不喜歡套套的fu......」

 

和大家呼籲一下,尤其是玩咖,該戴的,還是要戴的。

 

 

 

兵之情主速,乘人之不及!

 

輕下兩戰,一中小娘娘大液之計。二中強迫精神大亂之計! 三中性病插插皇后之計!

 

媽的! 暗行陣法!

 

 

 

第四戰,派大猩隊吞下!!!!

 

 

 

謎之音: 幹嘛john? 作者胡亂瞎寫嘛!

 

作者: 我就愛john寫,這篇有80趴真實,血淋淋地在信X區X醫籃球場發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