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代表作

2月17日,今天是飛人喬丹的生日。

大家有沒有覺得奇怪? 為什麼 ‪#‎你們鬼哥‬ 老是愛跟大家聊喬丹的東西?

這一系列的喬丹鞋和喬丹的事蹟整理,我從2008年開始做,花了我近一年的時間才完成1~23代+0代。

往後我只要發現有什麼沒有寫到的,我就馬上加進去,一直改版再改版、持續更新再更新,這六年來我都忘了有多少回。

我不是鞋頭,我並不是對喬丹鞋特別喜愛而做這個的。

當初我只是因為買不起那麼多喬丹鞋,想說把喬丹鞋的每一代照片都收藏起來過過乾癮。

但只把照片PO在部落格裡,內容又真的太乾了,那麼乾脆我就把喬丹穿每一雙鞋的種種事蹟也記錄上去好了。

不斷地 Google 和翻書找資料,說實在的,做這個超級的累。

可是我依然撐住了,因為這是華文網路界從來沒有人做過的代誌,我要做,就要做第一位,而且還要做最好的。

當然,【如果沒有你們這群鄉民大大支持著我】,我一人也是搞不定的。

謝謝你們,真的。

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post/246917408

---------------------------------------

別這麼看我還加吐舌頭

話說,如果有人在打球的時候,不但用這種嫵媚+飢渴的眼神盯著我,而且還對著我伸舌頭、舔一舔嘴唇。

我真的! 我絕對會一拳喵下去!

打個球而已,有必要中二成這樣嗎!?

 

農曆新年快樂喔,喜歡三貓流的某一年夏天NBA社團JTV 的團員們♥

從除夕夜開始,如果大家想要彼此給各位拜年。

請集中在這道PO文的留言處喔~

對自己、對部落格、對社團、對粉絲團、對我有什麼【期許】,也都可以說,歡迎你們。

當然,男團員要跟女團員自白,或是女團員要跟男團員求歡... 鼓勵大家勇敢講出來,你們鬼哥很樂意幫團員們促成亡命鴛鴦的。

只不過,全壘打了之後,要報備過程,報備完過程 ( 有拍攝更好 ),就馬上滾,因為這裡已經不再屬於曾是電車男的你。( 大誤 )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