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2009 鳳凰城明星賽

 

 

 

先讓我嘆氣,拜託!

 

唉...

 

今年的NBA 明星賽真的是沒去年好看,一個項目都沒有,我好失望喔!

 

 

 

 

記得張菲以前有個節目單元叫 " 龍虎大復活 " ,還有沈玉琳的 " 分手擂台 " ,昨天NBA  就給大家上了這部戲。

 

好像預謀似的,西區以146比110狂勝東區後,俠客和Kobe 共同拿下了各自人生裡第三座明星賽MVP。

 

小倆口也就這樣的笑瞇瞇甜蜜蜜的大復合,我懷疑這是NBA對他們正面形象再造!

 




 

這是西區明星隊,全部健康上陣。

 

 

 


 

這是東區明星隊,Bosh 和 Nelson 因為受傷不能參賽,讓Ray Gun 和 Mo Williams 遞補。

 

 

 

 

明星賽還真的是不能沒有俠客,我甚至覺得今年明星周末所有系列最好看的一段是俠客的鬼面舞


俠客上不到11分鐘,就拿下了MVP,雖然表現的不錯,17分(9投8中、5個籃板、3次助攻)。除了NBA刻意外 (因為這有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參加明星賽,還有為了要跟Kobe 再結連理 ),大胖子跳舞是真的有娛樂到大家啦! 這如果是MVP的原因我還能接受。

 

 

 

 

西區最囧,姚明...

 

每年西區明星隊的先發中鋒永遠都是來陪襯的,這次又只上了12分鐘多一點,得2分。

 

沒辦法,華人在美國參加他們美國人的秀,不管怎樣,就是會有種族歧視,不要跟我講完全沒有。

 

 

 

 

東區最囧、全場最囧,Joe Johnson...

 

我想笑了!

 

上場21分鐘的JJ,沒有得分( 4投皆墨 ),沒有籃板,沒有助攻,蝦米都沒有,毫無建樹。只有5次失誤,還有一次被扒火鍋。

 

不打緊,我已經幫JJ報名全民大悶鍋了,我會叫九孔模仿他,本尊VS 分身。

 

 

 

 

 

還是看看這次的精采鏡頭吧,每年的表演都算是個紀念:

 

 

 

 

PS: 不好意思,我覺得這次Kobe 和 LBJ 都算是俠客董卓的陪襯,沒什麼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