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上美術課的時候


女朋友沒帶畫具 坐在我旁邊看我畫畫


那時雖然已經交往了,(好像又沒有開始,只是偶而牽牽手 知道彼此喜歡對方)


在那風氣純樸的年代,抱一下,就會被記警告, 打啵還得了,等於死刑了。


女朋友一邊看著我畫畫,一邊在我耳邊小聲唱歌


你們也清楚 男人最無法抵抗打耳語了!


所以 我就 慾火焚身 不不不......鼓起色(澀)膽小聲問她 :


「我們親一下 好不好? 」 + 比手畫腳


然後 我們在老師 同學 都瞄別處時


偷偷點了一下, 結果當然是好害羞啦!


放學後 喝完奶茶 送她搭公車時 就真真吻了那麼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