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美國學校處理霸凌的事,真的處理的比我以前念書的時候好。

昨天學校幾位黑人高中女生集體欺負一位印度同學,結果被校警逮到。( 雖然只逮到一位,其他溜走了。)

然後校警就把這位黑人女生用手銬銬上,並送進警察局。

而我的工作,就是以學校的身分,陪著這位黑人女生到去警察局、等著她的監護人還接她。

所以我昨天就在警察局裡待了一下午,這還是我第一次坐警車和待警察局呢!

我以前念書的時候,學校頂多就是罵一罵,最嚴重也只不過停課一個星期,反正就是想息事寧人,欺負人的人根本就不會怕。

現在則是毫不遲疑,馬上送進警察局,交給警察處理。

我昨天就看到,本來態度囂張這位黑人女生,被警察銬著時,還不就是乖乖地有問必答。

另外,我覺得學校會想要我去待警察局陪這位黑人女生,可能是有考慮到現在處於敏感時刻,怕警察會對黑人女生怎麼樣,所以要我陪著。

---------------------------

兩件事:

1. 現在的油,不加,對不起自己貪小便宜的一顆良心。

2. 我很抱歉,最近有些小忙和懶惰,所以都沒有像以前一樣一一回訪大家的臉書,我自覺對大家少了份關心,實在對不起。 月底,月底我再去看大家好嗎?

------------------------

1:22 這兩句話,我聽了也很悲哀,悲哀的是柯市長真的說出了我們小員工小市民的心聲:

「這就是這個國家最大的悲哀!」

「財團怎麼可以如此的囂張!?」

是啊! 這些財團,認為自己有錢到富可敵國了,或著根本沒有富可敵國程度的老闆們,他們公然挑戰法律,完全不把勞基法放在眼裡,就是因為過去政府一直不真的去制裁他們啊,所以小員工小市民才會一直被欺壓受罪。

TWIMI | 獨立媒體 http://www.twimi.net

----------------------------------

有人和我一樣曾經是我愛黑澀會的忠實觀眾嗎?

看昆凌以前在黑澀會的時候,真沒有想到她之後會嫁給周杰倫呢?

她那時叫【漢娜】,她的表現、才藝並不會讓人印象太深刻,會讓人記住的,我想只是因為她是可愛混血兒的緣故吧?

她應該是所有的黑澀會美眉裡,現在發展最好的吧?

----------------------------------

這讓我想起最近的一部漫畫【煉獄之業】...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21899126.A.668.html

內容也是在說,一位學生被霸凌而自殺,可是自殺後,被霸凌的事實卻被隱瞞著。

霸凌他的人裝作沒有事、一點慚愧都沒。

校方也判定沒有霸凌的事發生過,把自殺的責任推回到自殺的人身上,想要息事寧人。

這都是共犯結構啊!

----------------------------------

如果有一天,你們鬼哥當起電車痴漢,你們還會繼續當我的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