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科學

監獄學園是越畫越色,真的要變色情漫畫了... (汗)

現在連女女搞偷拍仙人跳都畫出來。

話說,這164話我有兩個超大的疑問喔:

1. 兩人銬著手銬,是要怎麼脫光衣服?

2. 兩人銬著手銬,還能69,這不科學吧?

( 請各位趕快去看,然後幫我解答! 喜歡玩變態遊戲的,不要吝嗇您的智慧! )

---------------------------------------

如果我是市長。

信義分局長被我得知先斬後奏、當場槍斃這個人的話

我一定升這位信義分局長大官。

這麼可惡的人,就是要果決地處理掉!

言論自由? 言論自由可不是給這種危害社會安寧的人!

我真的很生氣!

為什麼會有這種人在台灣大街上騷擾台灣人,而且還可以囂張那麼久!?

-----------------------------------

很少打電動的我,昨天下載了這遊戲,覺得還不錯玩耶!

這絕對是上班上課時間尿遁的必備良物啊!

BROCK 設計成生化人、ROCK 設計成石頭人、CENA 設計成美國英雄。

至於 Undertaker,當然仍是設計成葬儀社員工最妥妥囉~

不過蠻希望看到更多角色的,希望 Bret Hart 和 Sting 及 三澤光晴 ( 二代虎面 ) 能加入遊戲裡!

 

 

-----------------------------------

【「早餐美魔女」失蹤月餘 夫PO臉書尋少妻 】

這個新聞根本催淚彈啊!

會不會是我未來的寫照啊!?

邁入中年還娶不到老婆,就只好花錢娶外配。

但比我小很多的外配老婆,根本不愛我!

是啊! 花錢娶的,怎麼可能會真心愛我?

所以有一天就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