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9316_830817466957215_6903460148451001246_n.jpg    

最近剛看完【鑽石王牌】,我最大的感想是:

【瘋狗 轟雷市】這麼具特色、角色這麼鮮明的,為什麼他不是主角啊!?

1. 運動漫畫的主角,不會是最帥、最好看,但是要最讓人記住,所以通常會往搞笑路線設定。( 如櫻木花道、猿野天國 )

2. 擁有一樣武器是最強的,不過其他方面都是缺陷。 ( 如櫻木花道的籃板球、猿野天國的長打能力 )

這兩大條件,轟雷市皆具備著。

轟雷市平時是個吃不停、靦腆、天然呆、常鬧笑話的猴子。

但一拿起球棒,就變成霸氣十足的怪物! ( 不過常會爆衝過頭 )

作者有沒有考慮鑽石王牌第二部,以藥師高中為主線、以轟雷市為主角啊!

我是認為轟雷市的故事,應該更多畫一些,他太有意思了~

他是怎麼開始打棒球的? 他長得那麼矮小,是如何鍛鍊出恐怖的打擊能力?

還有,他的雙重人格由來?

 

10924707_830960183609610_3815386761355024178_n.jpg

竟然最後沒輪到最強的打者打擊、沒讓轟雷市和降谷曉對決就完結了,這漫畫還真寫實啊,寫實到不像漫畫了。

人生就是如此這般不一定會給你翻身的機會。

-------------------------------

好奇想知道大家對投資房地產的看法?

把房子價錢炒高了,不就等於說讓一堆人買不起房子了嗎?

這不算是好事吧?

粉絲提供故事:【為啥房價跌不停】

----------------------------

10922558_830388030333492_3527956673235474023_n.jpg941947_269561079850501_546057411_n

我以前都沒注意到,

Paige其實長得挺漂亮的耶!

雖然終結技之一 Paige Turner 看起來普通了一點~

影片中的三招終結技,分別是:

1. Paige Tuner

2. PTO ( Paige Tap Out )

3. Ram-Paige

--------------------------------------

10945529_829913017047660_5745600481723319930_n.jpg10151882_829913020380993_7034078187772001667_n.jpg

紐約前幾天暴風雪。

聽說預計會下到隔天下午五點,積雪會積到三英呎 ( 91公分 )。

紐約市政府還說,民眾禁止晚上11點過後出門,不然會被開罰單。

---------------------------------------

對於【社群行銷】,我自己有幾番見解。

為啥要做社群,不外乎就是希望有人看到你所寫的東西,沒有人不會希望自己寫的東西可以給更多人看到。

那要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寫的東西被看到呢?

除了擁有不錯的內容,會讓大家看完再來,還要附帶露奶、露鮑魚,讓讀者看你寫的東西還能享有額外福利。( 誤 )

開臉書粉絲團,臉書粉絲團是最好的行銷工具、行銷媒介。

新開的粉絲團,絕對做不過已經開很久的同類型粉絲團,除非因為一些天掉下的難得機會,如媒體或名人突然替你分享,幫你一夜成名。

或著是到PTT及臉書社團洗板式分享,讓大家不看到你都難。

還有就是你花錢向臉書買廣告,用金錢去投資你的點閱率。( 這是最快、最有效的方式,但不會只花一點點錢。 假設臉書有一天突然砍你的點閱率,表示你又得花錢買了~ )

阿不然,就是靠攏、吸收一些人數現已超多的粉絲團版主,請他們分享你寫的東西。

幸運的話,有一天,你自己就變那個人數很多的粉絲團的版主了。( 我就是這麼幹的,嘿嘿~ )

【寒假還是不停學習! 高校生搶著上「社群行銷課程」】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128/459234.htm?from=fb_et_beauty

---------------------------------

這個星期是學校的大考週,學校派給我的新任務是監考。

我的職責就是把學生當賊一樣盯著,連他們上廁所,我都要站在門口等他們出來,如果太慢,還要用不客氣地催他們。

想想我小時候抓作弊都沒那麼嚴說,我自己也是個作弊大玩,無考不CHEAT!

現在要我抓學生作弊,其實我很不好意思,實際上我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因為我很了解他們的難處,學生畢竟要生存嘛~

而且,長大作的弊,老闆要你做不法的代誌、搞弊案,那才多呢!

大人都在作弊了,小孩有何不可? ( 一堆歪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