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恥近乎勇,有一件錯事,我一直沒有勇氣向奶奶道歉懺悔。

那就是小時候我偷過好幾次奶奶的錢。

小時候有一陣子,我很沉迷外面的大型電玩快打旋風,每次我都會把零用錢玩得光光。

花光了零用錢,我便會到奶奶放在衣櫥的皮包裡去偷。

為什麼我會偷奶奶的錢? 因為我覺得奶奶是老人,而且是有點笨笨的老人。

結果我還真的沒有一次被奶奶抓到、被奶奶發現。

現在想起來,奶奶那個時候70幾歲出頭,沒有老人失智,家裡的菜錢都由奶奶在分配、由奶奶去買。

所以奶奶怎麼可能沒有察覺皮包裡的錢少了?

奶奶只是故意不說罷了。

 

如果奶奶真的不知道,我想奶奶要是知道了,奶奶一定會對我很失望、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