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去小牛了

Rondo 確定去小牛了......

小牛迷們、阿扁... 不! 綠衫迷們,你們有何看法?

他會是小牛拿冠軍的最後一塊拼圖嗎?

綠衫當年四巨頭,真的已成往事.... 可惜啊! 上回看綠衫 vs 湖人的時候,我覺得綠衫的隊員們都很享受 Rondo 的傳球的,現在 Rondo 不在了,要怎麼辦呢?

 

 

--------------------------------

鐵匠之神

前幾天這場湖人vs溜馬,有人跟我一樣,看到湖人中場打完已落後33分,便關電視、放棄不看了嗎?

沒記錯的話,湖人中場打完,團隊的命中率還不到20%,整個就是「鐵」!

這兩天我聽到有人說,Kobe 至今的生涯命中率有45%,就得分後衛這個位置而言,一點也不算鐵。

我是覺得啦,依 Kobe 追求完美的處女座個性,他搞不好認為45%的命中率就算鐵了說。

何況 Kobe 這球季的命中率才只有38%,他肯定不滿意現在這個命中率,他也不會拿之前的命中率來平均跟大家吹噓。

如果真是這樣不知進取、真是這樣就滿足,Kobe 就不會是我們認識的超級籃球巨星了,你們說是吧?

生涯命中率44%的控球後衛林書豪,你有沒有聽到?

我還是再跟大家強調一個打籃球的概念:

「沒有百發百中,都不能算是準!」

雖然百發百中是不可能的事,但是沒有把百發百中當成你想要達到目標,那你的命中率一定會停滯不前。

-----------------------------------------

林書豪曾經的好搭擋、NBA 那長得很像 NONO 的 Landry Fields,原來在開發他的第二人生 -- 演藝圈!

說真的,這片子不舒服..... 不過在 youtube 搜一下,Fields 還模仿過蠻多人的,而且水準不輸台灣的悶鍋和模王大道。

至於林書豪的另一位好朋友 Steve Novak,好久沒他的消息了......

怎麼,當時在尼克那群跟林書豪一塊兒紅起來的籃球小將,現在都感覺在 NBA 過得不是挺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be Rondo Landry Fields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