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控

每當又翻起光速蒙面俠21的時候,真的覺得好久好久沒看到過一位漫畫女主角那麼有女人味了~

溫柔、聰明、能幹,還會照顧人,例如幫弟弟整理書包、做便當、帶傘、縫衣服、繫領帶等等...

真守姐姐,我是廢物,請妳一定要照顧我! 

請妳在幫我繫領帶的時候,把我勒死,因為真有那一天,人生滿足的我也活夠了。

-----------------------------------

你有沒有那種對玩笑容忍度很低的朋友?

我有一個女性朋友,被笑說長得像猴子、身高矮,就跟人絕交。

還有一個男性朋友,被笑說長得像趙建銘,就特地轉學。

我真的不懂耶~ 對我這種從小因為鼻孔大被嘲笑像澎恰恰的我根本很難理解。

PS: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韓國,但這首歌的歌詞好震撼喔!


----------------------------------

國三的時候因為出國
所以沒有參加畢業旅行和畢業典禮
別人可以擁有的回憶,而我沒有
想到就會難過

-------------------------

文哥啊!你真的是被廣告公司整了啦!
怎麼每次拍出來的宣傳片,都像是在炫耀?都破壞你的形象呢?
你有沒過目一下?還是你根本不懂?
或是躺著選而不用管那麼多?
https://m.youtube.com/watch?v=XHu_JUvC4tk

-----------------------------------

徐一鳴,聽說就是製作連勝文那部希望種子的廣告人兼地產大亨。
我來回答他,我在台北買房子有多難!
之前我想跟銀行貸款,我有一個很大的問題:
銀行說我要貸款的話,必須找親屬當保證人。
而我是根本找不到親屬幫我擔保。
我爸媽有債務,信用不好,怕銀行被追債,所以整個回絕我。
找遠親,拜託,最好遠親會願意擔保!
不然就是娶老婆,找老婆擔,但你們說哪個女生聽到要當保證人還會嫁給我?
最後,我拜託徐一鳴先生,你一邊說年輕人擁有台北房子並不難,一邊又希望投資的房地產漲價,別這麼矛盾好不好!

http://mag.chinatimes.com/mag-cnt.aspx?artid=7878

--------------------------------

《女生會討厭穿裙子嗎? 要不要改成男生也可以穿裙子?》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907/398641.htm

這新聞又是標題殺人,其實內文是在說【取消女生制服必須穿裙子的規定】,而不是【取消女生穿裙子】。
我是覺得啦,政府怎麼靈機一動想要管起這個了呢? 政府應該有更多的大事需要管管吧?
對了~ 女生會很討厭穿裙子嗎? 我是知道有一些打扮比較中性、性格比較像男生的女生,穿裙子對她們來說會渾身不對勁。
我個人是很羨慕女生可以穿裙子啦~ 因為穿裙子感覺起來很通風、涼爽。
像我這樣的籃球少年,打完球後,不一定馬上洗澡或換褲子的話,很容易患上胯下癢的毛病。
知名籃球選手 Dennis Rodman 之所以【平常會喜歡穿女裝穿裙子】,就是因為他想要【保持胯下的通風,以免胯下癢】,此乃相當健康的生活好習慣。(誤)

-----------------------------------

看了這影片,只有憤怒再憤怒。
五歲的小孩! 五歲的小孩! 你有必要這樣對他嗎?
他沒有跟妳頂罪、沒有任何的反抗、跟妳無冤無仇。
妳這樣不是教! 妳是在欺負!
妳用羞辱人的方式去發洩妳自己的心情。
妳不適合當老師了,也不適合當一名家長。
妳只適合當關一輩子的罪犯。
我不信妳會悔改。

PS:
我家小姪女最近去托兒所上學。
真的很擔心她會不會遇到這樣的壞老師。

---------------------------

這是幾個月前的新聞,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
恰克與飛鳥的主唱,飛鳥涼吸食安非他命的新聞。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522/360288.htm


飛鳥涼唱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大家最熟悉的,就是101次求婚的主題曲 " SAY YES "。
華人歌手翻唱恰克與飛鳥的歌,有差不多快50首,可見他們有多紅。
從小學開始,音樂成績從來沒高過丁的我,也因為聽了恰克與飛鳥的歌,讓我有過在地下鐵成立樂團的夢想。
結果,我最喜歡的歌手,現在竟然做了我最看不起的事。
吸毒、偷情...

PS:
最後放一首,他們的歌曲中,我最喜歡的《RIVER》

--------------------------------

這一球,不知道被撞到的女生是做何感想喔?
本來是來享受跨下之辱的。

 

東丈.jpg  
怎麼會變成被【喬‧東丈】的【虎式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