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愛還是打炮?  ( 今天閒晃看到這個! 非收藏不可!! )

 

那天聽到一個男性友人說,「性是愛的延續。」

我不以為然,告訴他,其實,有很多女人早就不把身體當作愛的奉獻,倒是有不少男人,還是有這種要不得的迷思,以為女人跟他上了床,就是愛情的表現。

昨天才聽另一個女性好友說,她真受不了有些男人,跟他上了床,就以為她很愛他?!難道上了床背過身呼呼大睡的就一定要是男人?難道做完了抽起事後煙的,就一定是男人嗎?為什麼發生關係,女人的出發點就該是因為愛?而男人可以天經地義的說是發洩?

我倒是聽過不少男人,道貌岸然的說,他對性有潔癖,沒辦法跟沒感覺的人發生關係,這種想法我們姑且不論好壞,但是通常這種人,就把這種觀念強冠在女性身上,如果女人跟沒感覺的男人有關係,就代表她不倫不類、人盡可夫。

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吧?你一定有聽過一句話「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既然感情就不能勉強了,你怎麼可以把性跟愛硬要混為一談?
我們都知道,沒有愛的性就叫打炮,妳不可能要一個炮友來愛妳,就算妳們上了無數次的床,變成了炮灰也一樣。
不論在床上有多愛有多激情,沒有感情基礎,下了床,妳們一樣是陌生人,妳因為發生了關係,就要對方多愛妳,這根本是一種勒索。
女人都要有這種觀念,妳敢玩,提得起就得放的下,免得當男人背對妳沈沈睡去時,妳心中開始有後悔和抱怨。
性是一個巴掌拍不響的,說穿了不就是妳情我願。
除非,對方是用謊話,讓妳上了他的床,如果沒說,妳就該明白。

愛是承諾,是互信,不是用說的,也不是做來的。

沒有愛的性,不是做愛,而是打炮。

「我不是因為愛你才跟你上床,請不要拿這種事來威脅我,我只是沒說的很明白,其實我根本把你當炮友。」

不想讓任何人對你說這種話,你就該明白,當對方和你發生關係後,沒有說到愛或喜歡的字眼,你就不該自以為是,當做那就是愛情。



男人女人都一樣。

 

因為這個 我查到了這樣的知識

 

想問女生~男生主動帶套~你跟他做的意願度變化~~~~~

 


我是一個21歲的學生
沒女朋友~做過幾次愛
班上都是男同學=\"=
所以我的女性朋友都不是\"同學\"開始認識
幾乎打工場合佔最多數
所以女性朋友幾乎都是同事關係
我曾經向一位問要不要做
因為那時我們在聊色色的
他也知道我很色
而我也有保持一定風度
但是他最後還是笑笑拒絕
當然啦這是因該的

不過時常看見不少男女友誼情誼....
男生硬上不打緊還沒帶
當然事後幾乎女生都是會有所反擊
我真的很看不慣不尊重女性的作法

好啦說一堆...現在說我的疑問
我是每次做必帶套
因為我覺得套上後整根陰莖輪廓更明顯
更好進出
讓女孩子放心才能做的更暢快
但是主動帶套會讓女孩子對跟我做更有信心或者是更肯了嗎?
這先不要說到那些對性事畏懼的女生
就單純有做過的
以朋友身分(認識約3~6個月)
這樣會來做的機率高不高


然後就有人回答


主動帶套窩!


基本上,我認為拉!到了已經帶不帶套這個坎站(台語),基本上,都已經在門口了,帶套只是有沒有禮貌而已啦,基本上,女生都已經答應跟你做了,你就帶套插進去就是了,還敬禮哩。


但是,帶套對於女生來說,是比較有禮貌的。男生的龜頭,基本上比較容易藏污納垢,女生的生殖器官比較脆弱一些,我們在外面漂撇,總是得多位女生想想,帶個套套,保持衛生。這是很有禮貌的窩。


所以,基本上,我不認為帶套套會讓女生跟你想做愛。女生跟你做愛,跟你*****,是基於以下幾點


1.你長的不討人厭


2.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做完愛之後拍拍屁股走人


3.她還是蠻愛你這一型的。


4.她很需要,很想做愛。


就是這樣,有沒有注意到,根本沒有帶套不帶套嗎。所以,基本上,帶套做!是禮貌,如果以你的問題為出發點的話,應該這個樣本空間,應該只有跟你做過的女生。只有他們才會知道,你打砲會帶套咪。


如果問題是這樣問的話,跟我做過愛的女生,會不會因為我帶套,跟我做第二次,甚至第三次,這樣問題問起來會比較適合題意!


如果就這一點的話,女生跟那個男生發生兩次以上的關係。基本上,帶套就有點小小的關係囉。原因不外以下幾點


1.這個男的,她媽的技巧還真不錯,搞的我很爽


2.還蠻衛生的,也沒有口臭,可以再來一次


3.歐,還蠻帥的,嘴巴也蠻緊的,打完砲之後,不會四處宣傳。


 


有性無愛的朋友~我跟他之間到底該怎麼走下去?


我跟他是同班同學,本來不太熟,這學期開始比較熟...一開始會跟幾個同學去他租的房間聊天,漸漸的好像都是我比較常去他房間,本來也沒有怎麼,可是有一天她突然抱住我.....(0前提是他常常對我說些珊情的話)
後來,他會親我,擁抱我,不過還沒有發生關係,我們之間像是情人,出去外面,他會摟著我的肩膀,騎車會要求我抱他的腰
可是在同學前面,又裝做沒有很熟,就是像在普通不過的朋友

我真的不懂,這樣到底是為什麼?
當然他從梅說要我當他女友之類,他只說他想找個砲友
為什麼男生會有醬子的想法呢?

他還對我說過~\"你也只能陪我到這學期結束"~~多麼傷人的話

我曾經想過不想再理他,因為這樣子我到底算什麼
他口中的"鐘點情人"嗎?

可是想想,在我難過的時候,是他摟著我肩膀安慰我
我做錯事情..說錯話時,他會指責我
我想去哪邊...他會帶我去
我對他的要求,他很少拒絕

雖然會不經意說出傷人的話
我會氣他的態度,更氣他不懂得照顧自己
----------
現在,我們之間的親密接觸比較少,
但我還是會在早上去他房間叫他起床~其實都是叫不醒,他是在睡覺,我就是在旁邊幫他整理房間

我問自己.........我算什麼?
我不過是個他的女傭....就醬子
他對我的態度也沒那麼熱絡...

我們之間到底怎麼了~?
是否因為學期將近尾聲...所以他厭倦我...討厭我了...

他到底在害怕什麼?我真的越來越不懂男人了


然後有人回答


其實我也跟你一樣過!

也被一個男人這樣對待過~



我朋友也都跟我講說(就像網友大家跟你講的一樣)

他也只是把你當炮友還是玩伴.又不是當你是女朋友

你幹嘛對他怎麼好.不值得的!

可是當時的我.只想好好的陪在他身邊

現在回想起來~感覺還蠻傻的><"



那種感覺就是我自己願意的...我自己選擇的...

後來我也是被我朋友罵了一番



我朋友說:

你自己想想啦~

你幹嘛拿自己的熱臉去貼他冷屁股??!!

人家都講說你是炮友了.傳出去能聽嗎?

你是犯賤嗎?

說穿了你就是白白給人家睡的(上床)

有失必有得啦~

又不只他一個人而已~一定還會有更好的男生

要是你不想談感情的話...

你也可以把這樣的情感放在朋友或者是家人身體也是不錯的!

不要讓每一個關心.愛你的人在擔心著你~







*************************************************************

那我現在倒是想問問你自己

你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一個做愛*****的"朋友"??

或者是一個"男朋友"?

他會不會是男朋友.既然不是~那為什麼你還要執著呢??

你也不用管他在害怕什麼

而是要在意你自己快樂嗎?開心嗎?



況且你這個例子也不是每一個男人都是醬子的

不要說你不懂男人

我覺得你是不懂的自己

我感覺你在迷失自己



試問你自己

你是一個可以跟"朋友"做愛的人嗎???那種超友誼關係會是好的嗎???

醬子對你來說."男朋友"算什麼????



P.S:我說的話是直了點.但我沒有惡意!請不要見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