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黑澀會大奶祐 


在我猜說"宅男根本就不該活在這個世界上"


引起各方愛家孩子的激烈討論


其實


台灣媒體都把宅給炒作


待在家裡叫宅


在家上網叫宅


喜好動漫電玩叫宅


這些就算了


甚至


沒有工作叫宅


色狼變態叫宅


憂鬱自閉叫宅


沒有男女朋友或胖子也叫宅


 


那24歲的我喜歡看一廉幽夢跟黑澀會


也叫宅嗎??   ( 一定會有人認為我是變態宅男!  )


最後  我要跟黑澀會的祐祐說:


" 幸好妳有一雙E大奶,所以我還可以原諒妳。但妳這次真的會被公幹死!  要不要獻身讓我保護妳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