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時期  我有個很特殊的夢想


當時全班都知道


因為我老是掛在嘴邊


而且我不知道大家為啥都會覺得好笑


「娶個漂亮的老婆,來過頹廢的生活」


很過分嗎?  漂亮的老婆不行嗎?


頹廢 每天XXX不行嗎? 


至少有


為啥當時大家都不了解?


 


 


我一直很喜歡畫畫


這是我從小的夢想


我想畫漫畫


但我退縮了


家裡反對


我也跟著放棄


我'想現在太晚


也實現不了吧!


 


 


有一陣子


我很喜歡恰克與飛鳥


想先從地下鐵演唱出道


然後


最大的目標當然就是海洋音樂祭


我要美眉愛死我!


 


 


還有一個夢想


前幾年或許可以靠近一點


但我還是沒去做


那就是籃球


我想代表台灣出賽


球衣上有我的名字  並繡著


Chinese Taipei  背號:25 or 6


有那個台灣的大學願意讓我現在入學培訓嗎?


我願意  如果能有機會


為台灣籃球盡一份心力也好


 


 


現在最大的夢想


就是回台灣


最大的一關就是我的家庭


我不想當大老闆


也不是一定要賺很多錢  


我願平凡


我願和朋友住的很近


不要被歧視


我願我周圍都是跟我文化背景一樣的台灣人


不要ABC 假ABC


我只想要快樂


吃我想吃的


晚上可以到夜市吃宵夜


有時間大家聚聚拼拼籃球


聊聊黑澀會美眉哪個最想 !


故鄉的感覺


對我而言


就是個夢想、期盼!


台灣本地人一定不了我現在的感受    唉......


美國不一定好


賺錢多就快樂??  NO NO


跟台灣比當然多 但那只是幣值問題


 


 


我老爸以前跟我說:   「夢想終究是夢  不會實現  早點放棄」


我當時很生氣  跟老爸大吵


希望這是錯的  我要讓老爸知道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