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就和投手王建民一樣


一直向我這打擊者投伸卡球


我雖然每次都可揮棒把球打出去


但都是滾地球  讓我總是連壘包都跑不到  就被封殺出局


運氣好一點的話


我必須要和鈴木一朗一樣跑超快


才能好不容易站上一壘壘包


我現在對妳的打擊率是0.500   8打數 4安打


還不包括 前兩年喔!


 


為啥我會說這個?


馬的    約八次 有四次臨時出狀況忽然有事    而且都是妳先找我


妳昨天臨時有事說不能來   妳就說想改今天  


靠!!   結果今天還是一樣臨時有事


理由是  男友燒還沒有退  還要去他家照顧他


我就不信一個大男人發個燒   需要躺在床上兩天  並且要人服侍


我看是他一時性起   要妳陪他躺在床上打兩天炮吧!!!


還是是妳今天想要??


我今天真的是超生氣的


被妳弄得.......... 


因為妳先跟我約   所以朋友約我去哪 我就說有事


結果妳不能來嘛  


妳把我的時間都糟蹋掉了   妳有察覺嗎???


我受夠了


妳對朋友難道都這樣喔? 還是只有我?  因為我脾氣好,還是我不重要??   那妳找我用意到底在哪??


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