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如願以償的讓我聽到現場張懸的演唱


我很喜歡她的聲音


從我還在紐約的時候


我就已經在注意她了


" 喜歡 " 這首歌


真的讓我...


感動


我記得那個時候我好像失戀還是怎樣的


"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裡,我最喜歡妳... "


我那個時候這首歌一天可聽百遍呢


簡直唱到我心兒裡頭去了


--------------------------------------------------------------------------------------------------------------------------


現場她的聲音更讓我...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能親耳聽到  她的表演  不枉此生啦


她唱歌的樣子好投入 好美 好迷人 好有味道


我都快被融化了,哈哈!!


不過這次我沒有聽到她現場唱 "喜歡"


還是有點小失望


因為這算我死前的一個心願吧


---------------------------------------------------------------------------------------------------------------------------


今天去了醫院後


不樂觀


看來應該是沒奇蹟了耶


算了


沒差


現在開始


我要過自己的人生


作自己喜歡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