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涼好個秋,出「洞」呼吸新鮮空氣中

 

 

 

現在我們比較不會怕醜八怪了。

 

但醜八怪還總是喜歡丟奇奇怪怪的食物給我們,他說這是餅乾、軟糖、花生、綠豆月餅、棗泥月餅,問我們要不要吃?

 

軟糖的顏色好漂亮呢~ 我和哥哥都好想吃的說,可是老媽不讓我們吃。

 

老媽說醜八怪一定是瘋了,再這樣亂給下去,以後我們就都不要理醜八怪了。

 

說著說著,老媽把棗泥給吃光了...

 

 

 

「吃吃吃~ 你們這幾個胖子就只知道吃~ 有吃的才會理我! 沒吃的就不理我,太現實了吧!」

 

醜八怪真是大白痴,追著我們跑,好像要逼我們吃奇怪的東西,還講我們是胖子!

 

「吼! 不這樣怎麼訓練你這醜八怪! 給我們貓咪能吃的東西好嗎?」

 

哼! 昨天偷摸我的小屁屁,害我被哥哥笑說太胖跑得太慢,始終懷恨在心的我今天要是吃你這些東西,我就不是有骨氣的男子漢!

 

 

 

「我好餓喔! 老媽!」我用頭ㄍㄨㄥˇㄍㄨㄥˇ老媽。

 

「又餓啦? 等等~ 我先醞釀一下~」老媽才剛剛舔完澡,喝貓奶的ㄋㄟㄋㄟ也還留印著我和哥哥的小牙痕。

 

「貓小胖,你看看你們! 你們的媽媽都你們搞瘦了!」

 

原來我和哥哥被醜八怪取名叫貓小胖,嗯... 醜八怪是叫什麼來著...? 

 

我忘了,還是叫他醜八怪好了,誰叫他要說我胖。

 

 

 

對了~ 老媽說我和哥哥長大了,樓梯下的泥巴小洞塞不下我和哥哥了,老媽要帶我們搬家到樹叢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