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在寫一個故事


女主角的名字叫做 "小夏"


因為我從小偏好壞壞的女生


所以我把小夏寫成一個太妹


 


OK! 這是我一開始的角色出發點


小夏只是個野蠻的小太妹


然後跟一個傻大個的戀愛


 


這故事 我高中就已經開始想過


但太懶就沒有寫下去


我想大家都有看過 韓國電影 "野蠻女友" 吧!


那時的小夏就好像被全智賢給演一半了。


 


直到最近,我開始挑戰把小夏寫出來


左想右寫,如果小夏跟全智賢一樣的話


那讀者們一定認為我在抄 "我的野蠻女友"


所以我加的梗是 小夏是個 "援交妹",


不過我給小夏設定的年齡是 23 0r 24 ,應該不能算是"妹" 了


好吧! 曾經是援交妹的 "墮落女子"


 


但寫了寫,如果我是男主角春海,我是喜歡那一種小夏,


說實話,小夏的想法原型,是來自我以前的朋友,不過早失聯了,有想找過,但找不到


我就幻想 以前的她,如果是現在會是什麼樣子


然後設定 重逢時,會發生怎樣的事,會戀愛嗎? 還是怎樣怎樣?


我還在想啦!


 


這兩天我看到一個韓國的MV,你們先看看,南相美是演裡面的女主角(不過她是誰啊?) :



看完後,我真的感覺,


那是我的小夏嘛


高中時就想寫的小夏原版


我現在寫的小夏是誰啊?


讓我想想怎麼把她拉回來一點!


不然,要創造一個活生生的人......


天啊! 我又不是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