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上,


睡了好長的一覺,


今天醒來。


我才發現我已經死了,


看看用血染紅的日期,


我的記憶是38天前,


在加護病房,


生死關頭,


原來我還是沒有活下來。


--------------------------------------------------------------------------------------------------


我的身旁,


人和環境,


意外的熟悉,


大家的眼神好像都已經死了,


我照了鏡子,


我也跟他們沒兩樣,


兩眼無神,


不奇怪,我們本來都就一群死人。


----------------------------------------------------------------------------------------------------


那這是哪裡?


不像天堂,


當我在思緒時,


身旁的人丟給我一個手套,


一個麻布手套,


他跟我說  " 你再不開始工作就沒飯吃啦! " 


他也告訴我,


我在的地方,


叫做 " 地府 ",


我現在要為地府做事,


在沒有時間想別的,


我的工作就是


用手挖土,


搬運岩石,


給惡鬼出氣!


----------------------------------------------------------------------------------------


什麼? 這就是我的工作?


正當我懷疑的時候,


一隻惡鬼用鞭子嘲我的兩腿和腰抽來,


馬上皮開血流,


痛得亂七八糟,


但我依然還是得做工,


我的雙手也挖土挖的都是血,


痛到連我的淚都是紅色的血!


 


惡鬼笑了,


牠告訴我,


牠不會殺我,


牠要慢慢折磨我才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