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點到
因為生病  拖了幾天
前幾天寫完  網路掛點
沒關係 為了友情  我再跟妳拼了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除了回台灣為主  其他乃不三不四的性幻想  無可奉告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小薰, MeiMei, 祐祐  ( from 我愛黑澀會)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朋友/女朋友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不會游泳啦  救誰都馬一樣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五月天的 “擁抱” 就這句啦:


哪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Q.如果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任意門  天下無所不行  天下無敵也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管他ㄋㄟㄋㄟ的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口吃   ( 困擾我好久了 ) 


Q.人生對你最重要的事
回台灣


Q.哪部作品是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哆啦A夢  灌籃高手


Q.覺得到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
在這寫10+1+10


Q.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八年前離開台灣時  同學幫我辦了歡送party
還有人哭呢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還女生?
男生 因為我想愛女生


Q.大頭貼/手機/視訊/數位相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沒意見


Q.寫到這,你累了嗎?
累啊   身體快塌了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應該叫福利社吧
小學到國中很好
到高中 就沒有了
大學的又賣的比外面市價貴 所以爛到谷底


Q.這個寒假過的如何?
沒有寒假啦


Q.未來有什麼計畫嗎?
存夠錢回故鄉台灣   這是第一步


Q.想去的國家?
台灣  那還用說   有沒有人要跟我交換身分呢?


Q.被邀請玩10+1+10遊戲的感覺
我想砍妳 小蘋果


Q.如果你是狗,最想當哪種狗?
沒被閹掉 的 幸福家用奶油公犬


Q.朋友和愛情之間,你會選擇哪個?
別再問啦  弄得 兩邊不是人


Q.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無 
因為太遠了


Q.你喜歡裝色嗎?
本來就粉色了


Q.想當殺人的人還是被殺的人?
殺人   現在就想殺


Q.你對別人的報復手法
給他仙人跳  拍裸照   錄光碟


Q.看到雲,你的感覺是?
白雲不是模仿 莉莉的那個嘛?


Q.台灣所有的縣市你最愛哪一個?為什麼?
台北 那是我的故鄉


Q.想不想打點你名的這個白痴?
我正在釘稻草人


Q.你覺得點你名寫這資料的是怎樣的人?
可愛的姐姐


Q.請誠實說出你現在喜歡的人的姓名?
小薰  妳的姓名啥?


Q.你所做過的糗事
 跟女朋友初吻時 遭拒。 (要堂堂男兒面子往哪擺! )


Q.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會怎麼辦?
沒想過  應該會很慌亂的過完最後一天


Q.你現在最想要的禮物是什麼?
喬丹六代  櫻木花道的那雙


Q.想當小孩.國中生.高中生.大學生.上班族哪一個,為什麼?
國二 到 高二 都行
因為小學女生 還沒發育 不性感  我無法打獵


Q.最想跟喜歡的人一起做什麼事?
睡覺  (不是那個那個)


Q.男女朋友分手後還是朋友嗎?多久以後
從來沒有


Q.如果有一份真摯的感情在你面前,你會去珍惜嗎?
當然會囉


Q.如果不想過現在的生活,該怎麼辦?
一走了之  遠走高飛  逃避現實 (如果可以的話)


Q.當你哪天發現你身邊的朋友都在利用你,你會怎麼辦?
一刀兩刀 切八斷


Q.為什麼有人喜歡做這種殘害其他人的問券呀?
唉  別說了


Q.被點名的第一個念頭或第一句話是什麼?
妳妳妳.. .  竟然這時想到俺


Q.現在最想大喊給全世界聽的一句話?
咳咳   我病了\


Q.最喜歡哈根的哪種口味?
哈美少女


Q.畢業後第一件要做的事是什麼?
打老師


Q.最近一次掉眼淚是為了什麼事?
忘了


Q.你信耶穌/不信的原因?。
我愛耶穌


Q.你對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最想說的話?
我可以回點嘛?



Q.你最近過的好不好呀~
不好    病一直還沒好


Q.你覺得你對朋友真不真誠?
當然真 我做口碑的


Q.你做過最浪漫的事情是?
私奔一天 


Q.PU跑道是紅的?你認為是什麼原因?
無聊


Q.為什麼人沒有翅膀可以飛?難道天堂的天使是騙人的?
神經病
Q. 為什麼人對於失去的東西總是特別珍惜?
犯賤吧


Q. 什麼樣的情況下容易感動落淚?
台妹愛我


Q.笨的帥哥美女還有醜八怪很聰明,選一個
笨的美少女


Q:沒有眼睛和沒有耳朵 選一個
沒耳朵  因為A書 要用眼睛看


Q.是花瓶好還是有成就的花瓶好?
什麼問題呀  不懂


小蘋果的問題:
Q:什麼樣服務態度的商店,你會想再度光臨消費??
有小蘋果的店  但要服務周到喔


 


OK  到此為止 我不點人 不想被詛咒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