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馬刺傷很大,阿根廷刺客 Ginobili 在奧運的時候扭到腳,導致例行賽只打了44場球 ( 數字就不吉利 ),而 Duncan 和 Parker 又在例行賽時輪流受傷,雖然 Ginobili 有復出一陣子,但在接近季後賽開打的時候又掛了,我也不相信 Duncan 和 Parker 沒有帶著傷打季後賽。


很可惜的,對馬刺打球風格的死忠派球迷來說,輸了... 第一輪就遭4-1淘汰,對手還是同在德州不知道打過幾次的小牛。


我很喜歡馬刺的打球風格,Duncan 扎實的籃下打法、Parker 超快速蓋不到的小人物上籃、Ginobili 的鬼之切入、還有 Bowen 的骯髒黏人防守和偶而補上致命的一槍更是我的最愛。


馬刺的這四樣武器今年就少了兩樣...


包大叔那麼老了就不要再勉強他,馬刺這次季後賽會被小牛打敗,主因我覺得就是 Ginobili 的缺陣,雖然防守是季後賽的後盾與馬刺的保險,但是 Ginobili 的得分點實在是太重要,Duncan 和 Parker 這兩個得分點打NBA其他隊時或許是OK,不過要是遇上小牛這種有好幾把槍的隊伍,得分就是沒有辦法比人家多。


馬刺的其他球員是屬於臨時補一槍型的,還沒有誕生像 Duncan、Parker、Ginobili 的固定得分主將,所以這系列戰,Duncan 和 Parker 表現的不差,拼啊,搶啊、得了一堆分還是不夠小牛的好多發! 原本我還期待馬刺教練 Popovich 會想出些什麼辦法來逆轉勝,但我看連 Kidd 這種不準的人都能在第五戰時,三分球射進四球,馬刺光是球運就輸人一截...


算了~ 算了~


馬刺招兵買馬準備下次吧! 不要再鐵齒了! 其實 Popovich 帶球員的功力挺不賴的,Parker 和 Ginobili 都是在選秀中的低順位選進來,後來再被Popovich 養成的,包大叔也被他訓練成大家都討厭的OOXX,不知道馬刺以後還會不會出現這些怪傢伙。


而小牛,恭喜了,昔日的冠軍候補連續兩年在季後賽第一輪被淘汰,這次終於大師兄回來了! 


小牛老闆 Cuban 這種肯花大錢搞明星隊不怕稅的好人,這次應該不會哭了吧!


還有 Kidd、Nowitzki 這些曾在總冠軍賽的敗北的人,總冠軍之夢,這次又有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