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是選不完的,又來一個了!

 

 

 

讓我先可憐這個孩子...

 

因為他始終不能離開器官,永遠都要跟垂頭喪氣的寶貝畫上等號,而他的名字就叫 「 經緯 ( 莖痿 ) 」 。

 

雖然這只是諧音,但完完全全就會讓人想起 「 陰莖陽痿 」

 

這個讓男人痛苦,女人生氣的不能說的秘密,我們這些小五單純又好學的小男孩們,早就因為學校圖書館裡豐富的課外讀物,知道了這害人驚聞的四個大字。

 

只不過我們這些精力旺盛的小鬼,ㄎㄧ ㄑㄧㄡ 乃家常便飯,怎麼會深深了解陰莖陽痿的害人又害己。

 

鳥蛋 還在 莖痿 的本名時,有一天,肖導師 在上課的時候問我們這些臭男生說:

 

「 為什麼你們叫 經緯 的時候會笑得那麼厲害? 」

 

然後我們青澀不知情的小男生跟 肖導師 解釋 經緯 = 莖痿 = 陰莖陽痿 的方程式時,可能點到了肖導師 與他男朋友親密關係上的痛穴...

 

「 吼! 從今以後不准讓我聽到 莖痿 這兩個字!! 」

 

「 老師~ 為什麼不行? 你總不能叫我改名吧... 我的名字是根據我們陳家族譜,我是經字輩,緯是最疼我的阿公幫我取的,原因是... 」

 

「 夠了! 我不想聽,我沒有興趣知道你家的事!! 反正我說不行就是不行,你更不能跟我提不行,男人不行就是沒用!!! 」

 

「 老... 老師妳扯到哪去了? 我涉世未深,聽不懂啦... 」

 

肖導師 果然又惱羞成怒、臉蛋脹紅,發飆命令我們通通閉嘴,並馬上在班規上把 莖痿 列為禁語,從此 莖痿 失去擁有本名的權利。( 籃板王櫻木花道 被我們簡稱陰道後,也是被 肖導師 列為班上的禁語... )

 

 

 

我是忘了 莖痿 後來是怎麼往下移、改名變 鳥蛋 的原因,唯一聯想到的,應該是他小學生涯裡都躲不過一個A字。

 

「 同學們,我今天帶了我哥的私房貨喔~ 鮮嫩多汁,包你看了小弟弟硬梆梆、流鼻涕~ 」 

 

鳥蛋 是班上第一個帶A漫A書到學校的,我們這些純情小男生第一次踏進性的野獸世界,也是他把我們帶領進去的。

 

「 你們知道男人女人是如何生孩子嗎? 就是男人用那話兒一直對女人哪裡捅捅戳戳,不過有個口訣是: 『 中X做交尾,顏X不懷孕 』,大家背牢它,將來會用到的,不用感謝我,因為我們四海皆兄弟~ 」

 

鳥蛋 不僅做好人好事、帶A書跟大家眾樂樂,他更喜歡在公共場合講A片裡發生的事。

 

鳥蛋1

「 來~ 大家跟我一起做! 伸起你的中指和無名指,不停的甩動,這就是所謂的前戲體操! 練成之後,女人會黑皮地噴水水喔~ 」

 

「 哇! 鳥蛋,你好博學多聞,我好崇拜你喔~ 」

 

那時我們都沒看過A片,只有 鳥蛋 一個人看過,還講得有聲有色,天花亂墜,好像自己也在搞一樣,羨慕的我們快把他當神,終於可以領悟為什麼日本有人會拜寶貝了。

 

「 噁~ 媽媽要哭了,你們這些浪費寶貴讀書時間的社會寄生蟲! 」

 

鳥蛋 菩薩心腸帶A書給大夥兒模擬轉大人的刺激,但是班上一定會有道貌黯然、假正經的小朋友拒看,還罵我們好噁。

 

雖然這些人很可惡,但我們可以體諒...

 

鳥蛋2鳥蛋3

「 同學們,不要再看A漫了,來看我親自從圖書館挑選的『 裸體的古今文化 』和『 性不性由你之精子戰爭 』。 」

 

那個時候我們班每個星期都會輪流派這些「 羞答答的乖寶寶 」去圖書館借書,每次借來的不是西洋古代裸體畫冊,就是介紹人體的書。

 

「 天下果然有正大光明看的裸體 」-- 這種真情流露的偉大情操。

 

搞了半天,我們都是同一掛!

 

A書和裸體刊物在班上盛行,也不知道老師為啥不阻止 ( 是不知道? 還是自己也愛看? ),我們每次去圖書館,都是在挖新鮮的裸體圖片,那時 橫山光輝 畫的 豐臣秀吉 德川家康 漫畫,裡面常常會出現魚水之歡的畫面,還有童話裡, 美人魚 的尾巴因巫術變兩條腿時,會公然的露下體。

 

我想只要圖書館裡可以挖到的裸體圖片,都被我們共享完了,用寫得實在是表達不出當時感人肺腑的團隊精神!

 

 

 

「 我... 我忍不下去了! 」

 

有一天我性致來了,雖然在上課,但我好想偷看一下 郭保保 借來的「 妳不知道的事 」。 ( 沒錯! 郭保保 也淪陷在這個風氣趕流行! )

 

當我正陶醉在 郭保保 特地讓我們體驗藝術的情意時......

 

芃哥 的報復一把火燒了 ( 因為我上回跟 肖導師 打小報告說 芃哥 上課看A漫,所以 芃哥 也有樣學樣的報復我! ),站起來與老師、同學大聲公告:

 

「 老師,大牛 在看女生不穿衣服! 好色喔! 」

 

哇靠! 老師罵我打我,我都不要緊,可是 郭保保 用她憐憫的眼神看了我一下...  我真覺得我比 阿展哥 露鳥還丟臉。

 

也因為A書的風氣,影響到最直接的 阿展哥

 

「 女學童注意! 請離 阿展哥 三公尺遠,他又要暴走啦!! 還有,買一送一的指紋鎖貞操帶,團購享有更便宜的優惠,不要猶豫了,趕快來試穿,現場有本山人親自服務示範怎麼開鎖喔~」

 

每次 阿展哥 看A書都會發出  「 吸吸~ 嘿嘿~ 」 的淫聲 ( 芃哥 也有此習慣,請看第六篇 出亂子的芃哥 ),那話兒的褲檔不但隆起,還濕一片,散發出的邪氣讓所有人都不敢靠近,深怕他獸性大發。

 

 

 

咳~

 

如果說 鳥蛋 不壞,那肯定是唬爛的,現在想起來,我都很想罵他。

 

就是因為以下這他常幹的兩件事:

 

 

 

1. 抽菸在我們班上還算微不足道的小事,「 吸菸有礙健康 」 成龍大叔 宣導的廣告,鳥蛋 根本就不放在眼裡。

 

鳥蛋 他啊,可是吸強力膠的!

 

這明明不是件光榮的事,鳥蛋 卻喜歡大聲嚷嚷:

 

「 飯後一根強力膠,高潮如淫蟲。 」

 

時常在上課的時候,我們看 鳥蛋 把強力膠拿出來,擠在一個塑膠袋裡,搓啊揉啊! 然後吸裡面的發出來的氣體,還在那邊說好爽好爽。

 

但我們並沒有阻止他,任憑他在那邊耍白癡,我想可能我們也放棄他了,或著我們心裡其實只是把 鳥蛋 當作帶A書的工具,根本沒有把他當作人。

 

 

 

2. 鳥蛋 非常喜歡耍流氓,他老是在制服日的時候穿便服,他的褲子一定是當時小混混穿的超寬喇叭褲,並裝個鍊子什麼的。

 

「 天大地大我老哥最大! 不繳保護費的人,等死吧!! 」

 

而且他很喜歡說他哥哥是怎樣怎樣大條超屌的大流氓,擁有很多小弟之類的,不爽我就會叫我哥哥騎摩托車撞你的蠢話。

 

不過那時我們還真被他唬得一愣一愣的...

 

有一天運動會,他老哥來觀摩... ( 我也覺得他沒事來幹嗎? 一定是交不到女朋友! )

 

「 他是你哥? 真... 真是另類的一表人才啊! 」

 

他老哥的長相 -- 疑似擦粉的小白臉、嘴唇紅到感覺有塗口紅、講話陰陽怪氣的活像個人妖,現在回想起來,這也算是一種可怖的哥哥。

 

「 我不想再玩了,葛格... 」

 

「 喂! 誰叫你停的!? 我還沒爽夠呢!! 」

 

記得那一天,他老哥硬逼我們跟他玩  「 雞 股 怕  ( 一種猜拳遊戲 ) 」,輸了就要被彈耳朵,他老哥玩這個就一招 「 雞雞、雞雞 」,我們又不敢贏他,回想起來就想抓兔子。

 

 

 

其實 鳥蛋 算是我們放牛班的孩子裡的悲劇人物,據我聽老師講,是 鳥蛋 的家庭有問題...

 

「 大牛,求求你今天讓我住你家! 」

 

「 才不要! 除非你給我個讓我接受的理由。 」

 

「 你看,家暴的理由夠資格嗎? 你就可憐我、同情我、接納我... 」

 

有一次,星期六半天,放學後我們跑回去學校打躲避球,我們看到 鳥蛋 躲在後花園裡哭,他說他被哥哥用皮帶打,秀了傷痕後,還問說他今天能不能住我們家。

 

「 昨天我又在公園過夜了! 我還觀賞到草叢裡的實況野炮喔~ 」

 

「 騙肖! 昨天那麼熱,蚊子這麼多,你看到的不是人,是畜生吧! 」 

 

他也三不五時的會翹家,他是說他都會在公園睡啦,真奇怪他怎麼沒被野狗和怪叔叔攻擊,可能其貌不揚也是種安全吧!

 

我們也沒向 鳥蛋 多問些什麼他家的事,因為看他還是很歡樂地帶A書到學校來、跟我們一塊欺負 阿展哥、調戲女生直到畢業,而且他又不是正妹,我們也懶得給他多一份關心。

 

 

 

 

 

但是這種學生,反而學校官方、老師們不會放下太多的心思去救他,連我們容易抓狂的 肖導師 也不大管 鳥蛋,可能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完全採取放任(棄)主義。

 

 

現在呢,我們跟 鳥蛋 都沒連絡了,也不敢聯絡他。

 

我跟 阿威 都懷疑他應該是入黑道,在哪當小弟送死了吧!

 

 

 

PS:

 

1. 照片裡的人從左到右是 -- 芃哥阿銘痞子霖鳥蛋阿威

 

2. 這一集不知道提到那話兒多少次,連我都覺得反感,但敘述綽號及要求真實的報導,我不得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