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燒仙草,你現在是怎樣!? 不是暴飲暴食就是茶不思、飯不想! "


 



" 喂! 水很髒耶! 你還在那邊玩!! "


 



" 你越來越不聽話囉~ 露出兩顆小虎牙,擺一股臭臉,想幹架是嗎!? 來啊來啊~ "


 


醜八怪,你管我! 我這叫自暴自棄,我就是要這樣弄髒我自己!!


嗚 嗚 嗚


大家好久不見,最近我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


前陣子,在情人節當天,我我我...... 跟醜八怪A了零用錢、買了一束花去向隔壁我好喜歡好喜歡的仙草蜜表白。


但是,仙草蜜不在家,於是我在仙草蜜她家門口等了半天等到晚上,都沒等到她,可是,我還是傻傻痴痴地等。


結果等到半夜,我看到一隻莫名的公貓送仙草蜜回家了,還和仙草蜜玩親親。


嗚~ 仙草蜜有男朋友了,不要安慰我說那只是她乾哥。 嗚~


什麼書中自有顏如玉,騙貓嘛!!


我不讀書了,我要當個不聽話的小孩,我要混太保!!!


 



阿斑曰: 不好意思喔~ 我那正在叛逆期的不肖兒子給大家添麻煩了,我最近也是管不懂他,罵也不聽、打也不聽,我快對母子教育失去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