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我... 我...」

「啊? 你要說什麼,大猩?」

「我... 我... ㄚㄚㄚ......」

「吼~ 本姑娘忙的咧! 你在愚弄我嗎!? 喝啊!」

「痛痛... 哎呀! 我的子孫袋......」

記得還在念高中的某一天,我跪倒在地、摀住我的下體、流著男兒淚、體會著只有男人才瞭解的蛋碎之痛。

為什麼我會這麼狼狽呢? 事情說來話長,但我還是長話短說...

當時我暗戀著隔壁班的一個小台妹,鐵錚錚的漢子我鼓起勇氣準備向這位小台妹表白說:「我願意愛妳一萬年!」,甚至還打算對小台妹的口味、模仿伍佰唱情歌。

結果呢,在我表白的那一刻,我緊張地口吃了起來,接著不耐煩的小台妹好像認為我在耍她,就奮力地往我老二一踹。

只不過表個小白,連性功能都要差點失去 ( 雖然還未用過... ),天下如此荒謬的代誌還真被我碰著了。

「沒關係啦! 前面的性功能沒了,你還有後面的小菊花啊! 下定決心,踏入玻璃圈吧!」

旁觀的同學就是唯恐天下不亂、幸災樂禍... 看! 很好笑嗎!?

 

開頭屁了這麼多,這一集的故事要抱怨的,就是困擾著我的毛病之一 --- 口吃:

其實我也不是無時無刻都會口吃,但就是不知道哪時會口吃,有很多人說口吃是因為緊張所造成,可是我的口吃像是花粉症一樣有季節性,一年裡的某幾個月會忽然發病。( 不要問為什麼會這樣,我相信在現代醫學,我這口吃症狀是個不解的謎。)

高中時,我的口吃最嚴重了,我鬧過超多讓人笑掉大牙的笑話。( 對我來說是慘劇... )

「喂喂! 是... 是... 品品......琳嗎?」

有一次,我打電話給班上的女生,想問她和她同組的分組作業要如何做。

「對~ 我是品琳,大猩怎樣?」

「那... 那個... 妳...和和和....我做做做... 的ㄚㄚㄚ功... 課,啥時做做做,怎麼做做做? 妳妳妳... 要... 來我家...做做嗎? 還是... 我... 去妳......家做做?」

「大猩,我現在要睡覺了,明天到學校再說好嗎?」

結果,隔天到學校,班導把我叫到辦公室:

「潘大星! 你昨天晚上為什麼要打電話騷擾班上女同學!?」

「天天天... 地... 良心心心啊! 我哪哪哪有...」

「還說沒有!? 田品琳說你打電話給她時,一邊喘氣、一邊說要想和她做愛!!」

原來,品琳發我睡覺卡、急掛我電話是這個緣故啊!

「老... 老師,你...聽我我我...解解解釋嘛~」

「事實勝於雄辯,你知道你這樣已構成言語性騷擾了,大過處分!!」

這是個天大的誤會啊!! 就這麼被記大過,也太冤了吧! 連刑求逼供都沒有,就直接定罪,簡直比軍中的文化還霸道。

「大猩,聽說你昨晚豁出去了喔!」

「唉... 別...說了,我我...正在寫...老師強...迫要......我寫寫寫的自白呢!」

「讓我看看你寫了什麼?」

「昨天晚上,我潘大星欣賞了小澤瑪莉亞的A光後獸性大發,於是打電話給田品琳想發洩自我的性衝動;在講電話的過程中,不斷地喘氣和要求發生性行為。」

「哇靠! 大猩你... 也太猛了吧!!」

我的人生就是這樣的傳奇,你們覺得驚訝,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後來,誤會是承清了,但另一個的誤會又發生了!

分組討論的功課還是要做的,由於我們這小組女生占一半的關係,沒有女生想去有色情書刊、A光及衛生紙沾有不明體液的青春期男生家,當然,女生們更不會讓一臉淫穢樣的我去她們家。

所以囉,我們只有選擇在速食店裡討論作業,討論的過程和成果,都很OK,結束後,大家也平平淡淡互相說bye bye,只不過... 誤會之神絕不會放過和我開玩笑的機會:

「請問你是潘大星同學嗎?」

「我... 是......啊!」

「我們家的田品琳還沒有回家耶,你知道她去哪了嗎?」

回家的時候,我接到田品琳的媽媽打來的電話,她向我詢問她寶貝女兒的去向。

「嗯~ 嗯~ 我... 我... 我... 嗯~ 她在... 我......」

「男孩子怎麼講話吞吞吐吐的呢!? 她在你家的話,就叫她趕快回家啊!」

「啊? 可可可是... 她... 她.... 我我我......」

「哎喲! 我不跟你講了啦! 叫你媽聽電話!」

「我媽媽媽媽... 不不不... 在。」

「那我打電話給你們班導!」

讀者看口吃的我講話很累對吧? 其實當時我是想說:「嗯~ 她在... 嗯... 我不知道耶! 我幫您問其他同學好了。」「啊? 可是她... 我真的不知道她在哪,而且真的也不在我家。」

五分鐘過後,班導打來了...

「喂! 潘大星,你怎麼可以誘拐田品琳去你家呢? 你們在幹什麼!? 算我求求你、行行好,老師我好不容易師範畢業當上老師,我除了教書,沒有別的一技之長,如果我因為學生搞男女關係害我丟了這份工作,之後也沒有學校敢請我,現在外面的工作又難找,這要我如何娶我心愛的女朋友進門? 她一定會不要我的! 嗚~」

聽完氣急敗壞的班導扯完這番話,我也同情他起來,不過,口吃的我解釋什麼,都是越描越黑,所以我選擇無言的回應,馬上掛電話。

「鈴鈴鈴!!!」

我算準班導還是會奪命連環call,但我不接他電話。

過沒多久,電話鈴聲不再響了,隔天學校裡,老師也絕口不提這件事,據我所知,這個田品琳沒回家,是因為她和她的男朋友去逛街,有沒有逛到未成年不該去的場所我不知道,反正都和我無關就是了。

 

長這樣、話也講成這樣,在這個現實殘酷的社會,不意外地會受到許許多多歧視的眼光:

「來~ 慢慢講、不要急... 靠!! 你怎麼還是口吃呢!? 你該不會是腦殘吧?」

「你要這隻猩猩說人話,太為難牠了啦~」

「老實說,我真替生你的父母感到同情,生了其貌不揚又有語言障礙的兒子,他們應該很自責萬嘆吧... 」

「試問,你認為有女生會想交一位口吃的醜男朋友嗎? 很丟臉、很瞎好不好!!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旁人一定覺得這女生怎麼會有個口吃大顆呆在旁邊...」

 

OOXX的! 竟然大家都瞧不起我,我幹脆去當小混混算了!! 等我哪天報仇弄死你們,你們別後悔當初沒弄死我! 哈哈哈哈哈哈!!!!!!

「大猩,你長得高大又一臉兇樣,最適合當校園吸血鬼了,現在命令你去勒索幫費,讓老大看看你想學壞的決心。」

「小小小... 學弟...... 把把把把.... 身...上的...錢錢錢錢給...我我我拿來!!」

「學長,你是要找我爸爸嗎? 他是學校的訓導主任,你直接找他就好啦~」

「死大猩! 你連一句完整的話都無法講出來,整個勒索的霸氣都沒了,還想當啥小混混啊!? 你回去宅在家啦!!」

「大... 大... 大哥,人家也... 想受受受......」

「受你個頭!! 我們是幫派組織,不是BL團體!!!」

我只是想說:「大哥,人家也想受勒索的專業訓練,以便往後發揮此一技之長糊口飯吃。」,但想也知道,解釋這回事與我無緣,我當然是被海扁一頓做為我三分鐘小混混的生涯結局收尾。

 

不過還好,我的口吃毛病忽然在念大學時有好轉一些,雖然還是會有一點點,但足以和正常人說話,讓我很欣慰了說~

樂觀~ 和我一樣有口吃的朋友,聽了我的故事,你們應該會認為自己並不是最慘的口吃人吧!

什麼? 我這算什麼!? 要比慘是嗎!?

好! 下回再來跟你們鬥口吃~

 

謎之音: 我是醜男不能來點溫馨的場面嗎?

作者: 這部小說最難寫的地方就是溫馨了,至今還在替大猩摸索......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