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一輩子不會忘記這場球。

 

 

 

0-2,綠衫軍在0-2的落後狀態下,回到自家主場進行和熱火的第三戰。

 

 

第三節,Rondo和Wade糾結在一起時摔倒,手撐在地上脫臼了。

 

當下我還以為Rondo骨折報銷,綠衫軍否玩,就算這戰拿下,也不會贏下這個系列戰。

 

結果,Rondo在第四節的時候,竟然又上場了!?

 

 

左手包得像大腸包小腸的他就用一隻右手在打球,而且還超級無敵拼命,運球、截球、衝搶、組織、助攻、切入、灌籃樣樣來。

 

 

 

雖然,KG、Pierce、Allen,也皆是這戰的英雄:

 

KG屢屢使出前狼王的必殺技-- 無解的翻身跳投~

 

Pierce終於想出怎麼甩開喇叭詹-- 少運球單吃喇叭詹,跑位接球後不要猶豫馬上投就對了~

 

在Rondo才手傷出場沒多久,Wade又想放倒Allen,個性一向溫柔婉約的Allen立刻跑起來要找Wade吵呢!-- 兄弟情深的Allen讓Wade瞬間成了大壞蛋,創造出一個邪不勝正的氣勢。



 

http://www.nba.com/video/channels/playoffs/2011/05/07/0041000213_mia_bos_recap.nba/

 

 

 

但是,今晚是屬於Rondo的! 毫無疑問~

 

他就是綠衫軍的精神:

 

「 為了兄弟,我連命都不要! 陷陣營,非我高順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