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274775_1363115723725774_4144363267764526705_n.jpg

這是我看的第一套貓漫畫。(算嗎?)

也是我人生看的第一本漫畫。

我想《小叮噹》應該不用跟大家介紹劇情了吧,哈哈~

小叮噹的道具啊,大家最想要的是哪一個呢?

任意門? 它可以讓你想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竹蜻蜓? 它可以讓你在天空自由飛翔。

如意電話亭? 它可以讓世界變成你想要的平行世界。

時光機? 它可以讓你回到過去改變未來。

其實呢,我最想要的倒不是小叮噹的道具。

而是小叮噹這位好朋友。

我記得,小時候我曾打電話給出版社找小叮噹說。

出版社的工作人員回我:「弟弟啊,這世界上沒有小叮噹耶! 怎麼了嗎?」

我說:「我考試考不好,媽媽等等回家會罵我。」

工作人員:「考試考不好,下次就努力點啊!」

咳咳~ 喇咧這麼多,我想講的是⋯

請大人不要輕易破壞小孩子的幻想好不好!

我寧可不要有聖誕老人、聖誕老太太、聖誕大美女,但就是要有小叮噹啦~~

報告完畢。

-----------------

17884403_1342590052445008_4410453778108586842_n.jpg

蝦米叫母貓緣?

就是當一個劈腿慣犯跟一隻母貓作伙的時候,會有另一隻母貓用羨慕嫉妒恨的眼神望著你們倆。

可是,雖然你是個花心大蘿蔔,但她還是會把你解讀成風流倜儻,只要你哄一哄她,隔天她就原諒你了。

然後繼續照劈不誤!!

-----------------------

17760037_1330695103634503_4932577565343897530_n.jpg

此乃我家三隻貓各自的寶貝位置:

電視機上的是鐵蛋,奇怪,我電視開著,他離這麼近,不會吵到睡不著嗎? 而且他有一次從電視機

上差點滾下來,就在剎那間,他死抓著電視機的邊邊⋯ 抱歉,那時我沒有救他,因為我不爭氣地笑場了。

在cable上的是雪花冰,其實肥嘟嘟的她比這小cable還大塊,她趴下的時候,多餘的肉都會騰空在外面。 並且,她每次都要面壁~

跟我同在一張床的是紅豆湯,她啊,是最黏我也最會吃醋了。例如她現在正在我旁邊,我就休想翻其他後宮的牌子或掛其他房的燈籠。 若是另一隻母貓雪花冰企圖分一杯羹⋯ 紅豆湯馬上擺出飛機耳嘶吼,家庭革命online!

------------------------

17265289_1307121562658524_3348497019704700688_n.jpg

黑貓在雪地拍起來真好看~

話說,貓長到六七個月以後,就會從娃娃臉變為成貓臉。

養貓的朋友們,也沒有很懷念你家小時候的樣子呢?

----------------------

我最喜歡這廣告的第一段。

因為以前我有觀察過母貓帶著小貓那期間的互動。

我真的敢說,小貓這世界上最愛的就是媽媽了。

小貓對媽媽的依賴,和母貓照料小貓的樣子,看了會窩心耶~

-------------------

或許,這份愛已經沒了。

愛或許很難是對等且永遠的。

選擇了另一份愛。

就得割捨現在這份愛

也或許,其實自己根本沒有這麼愛。

分享一篇漫畫,這篇漫畫其實不是在說貓,是在說狗。

前幾天聽到有人要送走她已經養了14年貓(因為自己生小孩了,婆婆也不同意繼續養貓),於是讓我想起曾經看的這篇漫畫。

其實,對於這件事,我是看了難過大於生氣,但... 最難過的應該是她的貓吧,她一定不知道、不理解,她的媽媽為什麼不要她了。

就和外頭的小街貓一樣,昨天還被貓媽媽照顧地好好,今天貓媽媽卻要把他趕走,靠近貓媽媽,還會被貓媽媽打。

如果她的貓是在外頭給母貓養大的,那她的貓等於是又經歷了一次這樣的事。

OK~ 我現在... 我只希望,當事人能像故事裡的主角一樣,她也是難過的,並且以後會後悔當初做了這個決定。

https://www.facebook.com/bigcitylittlethings/photos/a.429060327196427.1073741843.315356775233450/429060380529755/

---------------------------

兩千三百萬!? 和台灣人一樣多!!

看完這影片後,再來瞧瞧我家貓⋯⋯

為什麼我家貓看我的眼神好像在看食物?

我真的不好吃啦,你要吃人肉,去吃隔壁班小王啦~

OK~ 講正經的,難得除了捕殺,沒有別的辦法嗎?

生物會過多,是因為少了天敵,而我們人類真的就應當扮演這個天敵嗎?

我想這大概也是會分為兩派說法啦...

大自然的反撲,其實各種生物,只要懂得團結,絕對能一瞬間把另一種生物給殺死。

葉問哪怕能打十個,今天跟一百隻貓對打、一千隻老鼠、十萬隻螞蟻對打,穩死的。

或許連十隻烏鴉一塊上都能打得贏葉問。

----------------------

我之前常在觀察街貓。

其實貓和貓之間也是會存在著愛情(友情)的。

「我喜歡你,我就要好好照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