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父,您怎麼這樣? 是不是想把我一腳踢開,您明明自己也有援交,蹲在這西門町麥當勞的老人都有援交,您竟然想叫我一個人去頂罪!?」

 

「軍人的習慣使然,別見怪不怪~ 再說,俺怎麼會無情地如此對待你這俺夢寐以求的關門弟子呢? 俺開玩笑的啦! 俺可惜你援交的潛力和天賦,是會遭天打雷劈的。」

 

「嗚~ 師父您來得這麼晚,您知不知道我緊張死了?」

 

「不好意思,俺剛剛經過了一座球場,看到了幾位小學生,就忍不住電了他們兩下!!  愛徒你看看,俺老當益壯的『夢幻奶昔』與暗箭難防的小動作及非死即傷的霸王肘!!!」

 

「哇! 師父,您真的是位奶昔通耶~ 香草、草莓、巧克力,竟然還有夢幻的!? 好靈活喔~看得我眼都花了~ AV女優高潮時翻白眼,我想就跟看師父您打球是一種享受,對吧?」

 

夢幻奶昔-- 英文學名「Dream Shake」,又稱夢幻搖擺,非洲天王歐拉朱萬的前無古人、後只有台灣公園阿伯的傳奇籃下腳步。

 

奶昔班長說到籃球,渾然忘我的在原地老油條打轉,表演起他稱霸全台灣小學的得意步伐。

 

我在想,是否等我老了後,我也會跟他和其他公園阿伯一樣威能地獵殺小屁孩。

 

「愛徒,你還要不要俺教你另一種奶昔步-- 蝙蝠鬼切?」

 

「喔! 不用了,那會掉頭髮......」

 

額外一提,公園阿伯令人不勝唏噓的髮線稀疏,是經過NBA的科學認證的。

 

 

 

「聊什麼天!? 對我這位維護社會善良風俗的警察視若無睹阿!? 你們一老一小,通通妨礙風化跟我走! 還有這兩位摳死不累的女玩咖,一看就知道未成年,這樣你這死老猴也吃得下!? 應該給我吃才天經地義... 美咩,妳們倆所犯的糊塗事,其實是可以被原諒的,只要妳們這個...那個... 嘿嘿~」

 

「.............................」

 

「.............................」

 

「說話啊? 不回話,就代表QK,OK的囉? 嘿嘿~」

 

對了~ 色情兔女郎和兔子布偶裝女也都在現場,她們剛剛跟奶昔班長一同誤入歧途、再入歧途,不要因為她們上集只有一句台詞和這集還沒開口而忘了她們喔~ ( 謎之音: 作者是文筆太爛,不知道要如何把她們插入...... 故事吧? )

 

「住口! 這裡沒有你這小警察說話的份!! 你知不知道俺是誰? 你知不知道在西門町勾搭美咩還要排隊?! 且別騷擾俺的女人,她們嘴巴痠了!!」

 

「她們嘴巴痠了!? 死老猴,你剛剛是要她們做怎樣的『殺必死』!? 為什麼嘴巴會痠!?」

 

「就蹲麥當勞、純聊天,何況她們是俺『姪女』! 俺不能跟姪女聊天嗎? 俺堂堂一個可憐又孤單的獨居老人,不能找姪女談心事嗎!? 你知道俺咱們保家衛國,國民政府又不讓咱們結婚,導致俺現在沒女兒,只能跟別人家的女兒閒話家常... 雖然俺和『八三夭的德政女隊員』是有私生子啦! 但你知道的...」

 

「夠了,別依老賣老! 法律之前人人平等,要你走,你就得走,你不走,也還是要走,有什麼不爽,一切交給司法,去跟法官說!!」

 

「呿! 俺就是依老買老,怎樣? 你再睜大眼睛瞧瞧,俺是誰!?」

 

奶昔班長絲毫不畏懼警察耶! 這就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嗎? 雖然同樣是公務員,經歷過大風大浪等種種經典戰役的老兵,跟活在和平草莓世代的警察,就是更霸道了許多。

 

「你... 你... 你是... 哇! 長官好! 不! 長官的長官的父親好!!」

 

「哼! 你終於想起俺了是唄? 你這隻下賤的二等兵!」

 

「對對對! 是我有眼無珠,一時迷失了自己,老太爺您大人有大量。 當年如果不是老太爺的天子提拔我老爸當上軍官,我那毫無專長、只有包皮長的處男老爸現在還是隻比我這下賤的二等兵好一點點的小小士官長。」

 

「哎喲? 俺就只有這麼一點點的小小功勞嗎? 忘恩負義是唄?」

 

「我怎麼敢? 我飲水思源的很呢~ 幸虧我老爸當上軍官破了處、結了婚、生了我,不然哪有不學無術、形同廢物的我可以不用考高普考,就享有鐵飯碗、又涼又爽的公職混呢? 沒有國,哪裡會有家,是千古流傳的話;沒有長官的長官的父親之榮譽國民兼再生父母的您,哪會有禁得起考驗的中華民國? 更別說我爸和我這兩隻小兔崽子!!」

 

哇塞! 原來奶昔班長和這條子有這層深厚複雜的關係... 靠! 台灣政府就是這樣被腐化!! 官階低下卻作威作福的小條子看到幾顆星的大官(或是上司的老爹)時,比我系籃上沒人格尊嚴的學弟還要卑微。

 

不過為了將來的美好前(錢)程,我乾脆也和奶昔班長打打好關係,當條走狗無妨,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嘛!

 

看電視上說,有那樣專門整天查扣盜版AV光碟的風化组警察,我的肖想終於不再是幻想了,能抓住機會為夢想跨出一步,就是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任。

 

「平身~ 話說俺早已退伍,今天出來玩玩,你也沒必要對俺畢恭畢敬,你還是一視同仁吧!」

 

「那麼... 老太爺您是願意給我抓回派出所交差囉? 嗚~ 老太爺您人真好,都退伍已久了,今天還特地製造犯罪率兼破案率讓我升官發財。」

 

「抓你的大頭啦! 俺說的一視同仁,是你今天絕對有資格管制俺援助交際,但是你有看到俺與俺這兩位乾女兒進進出出的『現在進行式』嗎?」

 

「報告長官的長官的父親! 完全沒有畫面! 對了~ 方才不是姪女嗎? 怎麼忽然變乾女兒了?」

 

「咳~ 小老弟,有些事,你還是不要知道得太多。」

 

「報告長官的長官的父親! 無論是『乾女兒』還是『幹女兒』,完全沒有畫面!!」

 

「你剛剛不是挺執著要管制咱們的嗎?」

 

「不不! 我沒有,我哪敢向天借膽!?  我執著的是這位摳死不累成瘋狂假面的兔女郎,她除了色情外,還有我兒時的回憶。」

 

「兒時的回憶?」

 

「是的,她長得很像我小時候常看到在西門町,像小太妹一樣愛亂晃、我好想談情說(做)愛的林青霞小姐。」

 

「恩! 退下吧! 哪天俺在找你爸泡茶敘敘舊、打籃球電電小學生。」

 

「謝主隆恩! 我永遠念念不忘,我小學時在公園,有個慈祥的老爺爺教我一手好籃球呢!」

 

條子就這麼被奶昔班長打發走了,台灣法律好像... 就是沒逮到現行犯,就不能抓是嗎? 我聽說抓姦就算在床,如果現場沒有體液,通姦罪就能不成立。

 

不過條子應該算是退一步海闊天空、識時務者為俊傑的楷模吧? 如果他還繼續礙事、擋人淫路的話,我想他接下來的人生也會是完全沒有畫面

 

----------------------------------------------------

 

來個分隔線好了,不然看得好累。

 

----------------------------------------------------

 

「師父,言歸正傳,您該傳授給我絕世援交了吧?」

 

「恩恩,愛徒你的奶昔買了沒?」

 

「有有有! 草莓和巧克力,您交代的各一杯,我還多買了一杯香草有備無患。」

 

「好好好! 愛徒你的態度和陳黑人的台啤一樣值得按讚~ 其實,不說你不知道,自從你把奶昔拿在手中後,現在你已經是個新造的更生人!」

 

「對厚~ 雖然我手握冰冷的奶昔,但我全身卻是發燙的,且內心忽然莫名擁有無比巨大的自信和充滿源源不絕的能量。」

 

我知道這狀況又不科學了,只能說宗教裡的江湖道士用話術來催眠信徒,的確不是蓋的。

 

「這位大鼻孔大哥,你拿著奶昔的樣子好成熟瀟灑喔! 你發燙,我也發光發熱了,能不能讓我跟著你一塊兒脫光光、消消火呢?」

 

講話坦率的色情兔女郎此時開口了,不說話真沒人知道她超兩光...

 

「這位鼻孔大大的葛格,我好想好想跟你一起扮真實歷境版的家家酒喔!  老公~ 你要先洗澡? 還是先吃晚飯?」

 

深怕沒有戲份的兔子布偶裝女也開始在搶鏡頭了,她語帶雙關吐露出她欠操中... 不過我不喜歡她的萌法,實在粉想叫作者忽略掉她。

 

「愛徒,剛剛這位美咩沿路中就跟我提到,她們想和你玩玩呢~」

 

「真的嗎? 我一個人住,我房子還蠻大的,歡迎妳們來我家玩~  玩... 累了... 就直接睡覺,沒問題的! ㄟ... 我常常幫助一些援交的女生,如果妳們不要來的話,也沒有關係。如果要來的話,我等一下可以帶你們去超商,買一些好吃的喔~」

 

男人得意忘形的時候就會吹牛,我就是很典型的。

 

「那我一定要去! 拜託,讓我去! I'm coming, I'm coming!」色情兔女郎說。

 

「葛格你真是大善人耶! 這還真不能不去了,我要香蕉口味的可口套套喔~」兔子布偶女也說,但我挺希望她閉嘴、不要插嘴!

 

「愛徒,第一次就要3P,你也太貪心了吧? 不然這樣好了,咱們師徒倆一人選一位,剛剛俺還沒玩夠、意猶未盡呢!」

 

「師父啊! 誤會啊! 我可沒有要3P啊! 其實我情有獨鍾、心有所屬,我要選...」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等等! 援交界與演藝圈及大眾傳輸都是最注重倫理的! 俺是要被禮讓博愛座的長輩,俺先選!」

 

慘了... 明眼人一看都知道要選誰,就算兩位都有性病,起碼也要給比較正的色情兔女郎傳染,這才心服口服。

 

 

看來我是真的要對上那隻兔子布偶裝女囉,她看起來真像蠟筆小新裡,妮妮和她老媽常常出氣來扁的那隻兔子,我也是看到她就有一股無名氣,想扁她多過於操她!

 

「俺選... 穿兔子布偶裝的美咩!!」

 

「哪泥!? 師父,您是眼睛脫窗,還是品味獨特? 您怎麼會選...」

 

「師父已經從彩虹頻道轉台至MOMO頻道囉~ 俺還真羨慕愛徒你不用穿戲服就可以扮大猩猩。」

 

「好吧! 師父您自己要小心,不要玩到上社會新聞了。」

 

我能理解一把年紀的師父為啥要轉台至MOMO頻道的心態,簡單來說,就是變態!

 

 

其實我偶而也會轉到MOMO頻道跟著蝴蝶姐姐和水蜜桃姐姐的帶動唱聞雞起舞,想說要是我以前念幼稚園的時候,能有這麼卡哇依又童心未泯的大姐姐老師給我完整的兒童教育,或許我的人生可以比現在更健全。

 

只是奶昔班長的性幻想對象竟然是在旁伴舞的動物公仔....... 嗯! 不予置評。

 

 

 

 

 

「那我們師徒,就在此時此地,兵分兩路,分道揚鑣,你走你的陽關道,俺走俺的獨木橋,來日再相會了~」

 

「喔! 好! 謝謝您的諄諄教誨,師父......  不對! 師父,您還沒告訴我,買了奶昔是要幹嘛用的? 我不懂為什麼拿了奶昔就會進入到了桃花期? 我不喜歡這齣戲給人的感覺是沒有邏輯,就像大雄明明有任意門, 卻還是會上課遲到。」

 

「VERY GOOD! 我說過童叟無欺、實事求是,是俺教援助交際的宗旨! 好~ 就讓把內褲套在臉上的美咩教你吧! 拖戲的作者兼脫戲的大導演野狗阿徹要俺下去領便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