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在想什麼啊!? 妳這是害羞? 還是爽到? 表情那麼猥瑣......

 

彩子2.jpg

這畫面,很典型的是兩位女生在比較誰男友(下半身)強,並起了兩人「事實上都從沒『去了』天堂過」的爭議。

 

ILp9.8LEsldYXOTUeEvTiw.jpgUVgEcP4snwkDh_qlGjvi8Q.jpgmilAbuQPOHIll7KouPwbQQ.jpg

其實我一直認為灌籃高手裡的大猩猩和彩子這兩人... 挺曖昧的,不是嗎?

對海南的時候,大猩猩扭傷了腳,卻依然堅持要再度上陣,這幾張漫畫,就是當時的情況。

大家和我有同樣的感覺嗎? 彩子對大猩猩的關心是否過多了?

沒有喜歡、愛慕之意,根本不會關心這麼多,甚至還吵起來。

 

彩子1.jpg

( 當然也或許,彩子是想與大猩猩&晴子來碗兄妹丼~ )

 

以前我也組過球隊,球隊經理是隊友帥哥小吳的女性朋友。

我記得有一次我在比賽中打破眼角流了血(眼角好像比較薄,一破的話,血就會像水龍頭一樣流~),經理就只給我張衛生紙,叫我自己按住止血,我想叫她幫我擦藥,她則生氣地說:「一個大男人,受這點傷就唉喲唉喲叫,真沒用,自己擦啦! 擦完趕快回到比賽中搶籃板賣命,死肥肉棒子!!」

另有一回,不是很強的帥哥小吳小翻船一下並無大礙,還是想繼續上場,這時經理好像親人出事般地驚慌失措:「不行啦! 你這一定要馬上去醫院看醫生! 萬一破傷風怎麼辦!?」

然後,帥哥小吳大吼:「我只有現在啊! 我就是要上! 妳管不著!!」

接著,咱們經理一邊看著帥哥小吳比賽、一邊哭哭啼啼地說:「嗚~ 你都不愛惜你自己的身體... 嗚~ 你都不知道人家有多麼擔心你...」

最後,經理和帥哥小吳很不意外地交往了,經理的身心達到目的後,也退出了球隊,專職帥哥小吳的個人「莖」理,到府服務、酥糊徹底、供不應求。

 

好了,以上不再解釋。

讓我簡單說明一下成為一位專業的彩子,需要的幾項條件技能:

 

1. 緊急醫護能力

一個高二女學生就精通包紮,真的很不簡單。

而且能讓大猩猩從腫得跟饅頭一樣大的腳,緊包後就能再度上場,像是一點事都沒有,這也太專業到不可思議了... ( 懷疑彩子和大猩猩在休息室裡那失落的環節,有沒有做出無關緊要的其他二三事? )

 

2. 訓練及教訓學弟

身為一位籃球經理,基本的籃球技巧都是要懂的。

櫻木的運球就是彩子一步一步教出來的,她讓櫻木從一個完全不懂籃球的初學者,瞬間成長為可以自己一人運球快攻的箭頭。( 我可以和大家保證,就算是NBA等級的非後衛,都不一定擁有獨自從這一頭到另一頭全速快攻的運球技術,像是大班蛙、錢脫光、慈世平就沒有辦法~ )

再來就是,對沒精神的學弟們,採取允許範圍的淘氣小暴力~

 

3. 處理糾紛

一群汗流浹背、血氣方剛的臭男生,長久關在同一個地方相處,遲早會出問題的。

好的話就是打架,壞的話就是搞GAY。

所以,陰陽調和是必須的無誤。(女生有點小脾氣,最可愛了~)

 

4. 性感的厚唇、完美的咬合

不解釋......

 

PS:

到底,宮城和彩子始終沒法交往,是不是大猩猩的緣故啊?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