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鄧肯這球沒投進的懊悔模樣。

時間是2013年總冠軍賽第七戰的關鍵最後一分鐘,如果鄧肯這球拿下的話,分數便追平了。

其實這球也不算是放槍,就只是失手,雖然 Battier 是防守專家沒錯,但鄧肯在有著身高優勢的情況下,而且還是自己練到爐火純青的拿手進球方式...... 卻失手了。

所以鄧肯懊悔,氣自己氣到拍打地板,他清楚知道,這戰如果輸了,就是輸在自己沒把這球投進。

故事的最後,是馬刺在2013年輸了總冠軍賽,隔年則發憤圖強、雪恥奪得總冠軍。

人生會遇到好多好多的挫折,挫折,還並不光只是輸給環境,還有因自己的能力不足和犯了錯誤而失敗。

氣餒,誰都會感到氣餒,然而決定在跌倒、摔好大一跤的你能否繼續擁有著決心爬起來再戰。

------------------------------

靠北! 我都不知道上星期三 NXT 有中邑真輔和 Finn Balor 的 Dream Match?

我以為這是要留到 Takeover Brooklyn 大賽才打的耶!

超場超精彩的,兩人打得難分難捨,雙方 signature 幾乎都出盡,難怪現場觀眾要大喊 " Fight Forever " !

-----------------------------------

世界很亂,真的很亂。

平時住在紐約,我都很擔心說,會不會又忽然有恐怖行動,然後我就這麼死了。

這就算有再嚴密的安檢,也無法防範。

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http://m.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763369

-----------------------------

13769372_1075221112515238_3070087311935141639_n.jpg    

OK~ 我先承認我或許不是那麼有愛心的人~

前天呢,我和一名女性朋友坐在新光三越店門外的椅子上聊天。

然後就一位身障朋友請我買面紙或口香糖。

嗯⋯ 平常我一個人的時侯,我還真的大做愛心的。( 我只會偶而買一下喜憨兒餅乾 )

但這時,有女性朋友在我旁邊,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我拒絕的話,不就讓女生感到很小氣?

最後我就買了呀,這一百元的 Hello Kitty 面紙和身障朋友一句「心想事成」的祝福。

我必須和大家誠實講,我買,並非我有愛心,而是你們鬼哥虛偽⋯⋯

-------------------------

13669022_1101094183262874_8360461880162874014_n.jpg

像鬼哥這樣出色的男人,無論在什麼地方,都像漆黑中的螢火蟲一樣,那樣的鮮明,那樣的出眾。

鬼哥那憂鬱的眼神,稀噓的胡喳子,神乎其技的搶籃板,和那碗維力炸醬麵,都深深地迷住了愛他的女粉絲。

所以我可以不用付今晚的過夜費對吧?

---------------------------

13692566_1100897843282508_3226594534360354407_n.jpg

看來我真的和維力炸醬麵畫上等號了。

有人 送禮竟然送我維力炸醬麵重量包。

最近每天吃一包或兩包,把在紐約沒吃到的量,在回台灣的這兩個星期內補完⋯

我會不會洗胃啊?

-----------------------

晚上來聽聽這首曲子吧

----------------------

13631658_1749379635281908_3766049823064507833_n.jpg

貓族兄弟下午茶~

------------------

13627064_1098853803486912_5018939474128587711_n.jpg

交到一個愛惡作劇的女朋友該怎麼辦才好?

求解:

贈岡本003冰炫極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