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接到家人打來的電話

說是在彰化做護理師的表姐

昨晚深夜下班騎車

發生很嚴重的車禍

情況很不樂觀

聽說腦漿都出來了

就算救回來 也會變成植物人

一. 台灣護理師真的不是人幹的,因為工作時數實在太長,長到爆表,而且又沒合理的待遇,簡直就是拿命來換!(我有幾個球友也是做護理師,他們都是如此。)

二. 摩托車就人包鐵,太累千萬別騎車,也別搶快、別在車群裡鑽,因為有些死角是大車看不到的,就算你都守法了,但被違規的車輛一撞也非常有可能造成生命危險。

 

( 直到自己的親戚出事我才深深體會到,酒駕在台灣罰太輕真他X的王八!)

-------------------------------

野原美冴.jpg

忽然覺得家庭主婦好偉大喔!

早上我起一大早去洗衣服,有感而發。

一個人住呢,雖然是自由沒錯,但忙碌了一整天,衣服要花時間自己洗,三餐皆要自己準備。

真的,家裡有奶奶 or 媽媽 or 老婆,是輕鬆太多了。

我這裡不是在物化女性啦!

其實要洗全家的衣服、買菜、每天晚上做好一家的飯菜,讓出外的遊子 or 丈夫,回家就有乾淨的衣服穿、熱騰騰的食物吃,這真的不容易,是很花時間的。

如果家裡有小孩或是公婆需要照顧,那更是壓力大,忙得不得了。

誰要說家庭主婦是沒賺錢的米蟲、在家閒閒沒事幹,我真的會扁他。

----------------------------------

今天球場裡的大學生還在問我說:

「鄧肯到底強在哪裡? 他現在打很爛啊! 看不出哪裡強?」

我這樣回他:

 

「當俠客歐尼爾還在稱霸籃下的時候,俠客歐尼爾是第一,那石佛鄧肯就肯定是第二,全盛時期的鄧肯在籃下也會讓大家有『這搞定了』的感覺,根本防不住啊!」

終於... 鄧肯要退休了,知道會有這一天,但沒想到是今天。


今年季後賽這場球還真的是鄧肯的最後一場 NBA 了。

----------------------

不要再下雨了

我想打籃球啊

----------------------

13599847_1096586010380358_6830112353937661460_n.jpg

我必須說 現在一百元真的不一定吃得飽

除非你跟我說連吃四碗維力炸醬麵

但吃完差不多也該洗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