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看轉播的時候,聽到現場放了這首歌 " Stole the Show " 給 Kobe。

是啊! 真對,他的確是奪走大家的目光,讓全場只盯著瞧他一人。

 

對了~ 馬上就要接著這首 SEE YOU AGAIN。

 

感恩在短時間內剪輯好高光的網友大大。

讓我們馬上可以回顧觀賞。

那幾個擋也擋不住的進球連發,就是他,他回來了!

那位擁有獨樹一格強悍的黑曼巴!

真心覺得他的每一個 move 都帥呆了~

話說,今天我還在想能否來個四度延長,Kobe 超越張大帥的單場100分什麼的。

但這不可能,因為81精神的商品都已經賣了,Kobe要是真來個100,那還得了?

 

kobe直升機.jpg

老大今天好像是乘坐這架直升機來打最後一場球的。

看看這直升機... 我只能說,蝙蝠俠你輸了,你的沒人家帥。

 

 

和各位報告一下,隔壁棚的咖哩,第一節已經飆進6顆三分,9投中6,明顯在趕進度。

這開局,勇士志在必得,73勝沒有懸念。

終場勇士也真的奪得第73勝,打破公牛72勝,成為 NBA 史上最強戰績。

而咖哩終場10顆三分,單季402顆,你們覺得這個障礙往後會有人打破嗎?

-----------------------

可愛VS勇士.jpg

來跟大家聊聊這場勇士VS馬刺的感想:

先恭喜勇士奪得單季第72勝,平95-96公牛紀錄,你們真的超級強,無庸置疑。

馬刺的防守很優秀了,但這場的進攻實在是沒人家勇士行。

和勇士拼小球,但馬刺三分球失準,於是改投中距離,但得分的速度沒有比多點開花的勇士快!

馬刺也讓 Leonard 進行許多次單打,似乎企圖讓他掌管比賽,但沒有成功,勇士團隊防守並非省油的燈。( Leonard 真的超拼,看到他輸球,我一個男人都看了心疼...... )

接著又嘗試著 Aldridge、West、Marjanovic,看說能否打爆勇士的籃下,但也不成,你可以說勇士4、5號位置的身材不夠馬刺高大 ( 除了Bogut ),可是勇士 1、2、3號位置是優於馬刺的,無論是身材、速度、準度...

還有,看Curry 前兩節,我以為他又烙賽,結果他在第三節瘋起來,Curry 一瘋起來,無論自行帶球、空手跑位、外線投籃、切入上籃、傳球助攻,都有極變態威脅性,對手此時真的想都別想。

( 第三節槍響那球,雖然不算,但誰都看得出來,他手感正燙到不行,同時也像是在宣告說:「這場一定贏,我要拿下72勝了!」

---------------------------

其實勇士對灰熊,Draymond Green 這一球補籃沒有勾天頂,當下我看了是很不理解。

Curry 上籃,球擦到板,正要往籃框的方向掉的時候,中途被 Green 潑進去。

這真的沒有算勾天頂?

但如果用「此乃故意用砸板的方式做傳球」,這又好像說得過去。

大家覺得這場 Draymond Green 表現如何?

嗯... 我只有幾句話:

他真的把所有髒活都幹盡了,拉衣服、踢老二、把人從空中拽下來。

羅德曼當年如果不和喬丹同隊的話,一定是個大反派。

Draymond Green 不和 Curry 同隊的話,我相信他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