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必用口,用心去答。

【不比用口,用心去答。】其實,我不希望勇士超越20年前公牛72勝的紀錄。因為我心目中認定最強的仍是當年的公牛?不! 實際上,那時候沒有網路,時差不同,台灣白天時間,我要上學,我無法看實況,晚上或許有重播,可是大人要看電視,小孩子晚上則要做作業、複習功課,大人不會讓小孩子看電視的。( 雖然我都半夜兩點偷爬起來看電視,但無奈這時間只有彩虹和Z頻道好看,沒有轉播NBA...... )所以,一支我沒看過他們多少場比賽的球隊,要我講他們是最強的,我真的心虛。那麼,究竟我為什麼不希望勇士超越公牛的72勝呢? ( 甚至連追平也不想 )貴古賤今,只是單純地不願意現在的年輕人比以前的自己有更高的成就,我們那年代的人事物都要比現今新一代好,永遠得如此,老的成為一個指標,不能被超越。說白一點、講難聽點,之前踩在腳底下的,怎麼可以讓他有一天爬到自己頭上?不過,如果要讓時代更進步,長江後浪是必須推前浪,新的是一定要取代老的,當老的知道了自己得走下神壇,也別霸著位子,大大方方地讓出來吧!

Tachun Hsu 貼上了 2016年4月11日

 

其實,我不希望勇士超越20年前公牛72勝的紀錄。

因為我心目中認定最強的仍是當年的公牛?

不! 實際上,那時候沒有網路,時差不同,台灣白天時間,我要上學,我無法看實況,晚上或許有重播,可是大人要看電視,小孩子晚上則要做作業、複習功課,大人不會讓小孩子看電視的。

( 雖然我都半夜兩點偷爬起來看電視,但無奈這時間只有彩虹和Z頻道好看,沒有轉播NBA...... )

所以,一支我沒看過他們多少場比賽的球隊,要我講他們是最強的,我真的心虛。

那麼,究竟我為什麼不希望勇士超越公牛的72勝呢? ( 甚至連追平也不想 )

貴古賤今,只是單純地不願意現在的年輕人比以前的自己有更高的成就,我們那年代的人事物都要比現今新一代好,永遠得如此,老的成為一個指標,不能被超越。

說白一點、講難聽點,之前踩在腳底下的,怎麼可以讓他有一天爬到自己頭上?

不過,如果要讓時代更進步,長江後浪是必須推前浪,新的是一定要取代老的,當老的知道了自己得走下神壇,也別霸著位子,大大方方地讓出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牛 72勝 勇士 73勝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