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想過同樣一件事?

那就是,要是被霸凌的西宮,今天要是外表長得不好看的話...

還會有這樣的故事嗎?

OK~ 外表長得好看或不看,女生的話,其實都有可能被欺負的,我記得女生被欺負,有一個很可能的主因是,她受到太多的「矚目」,所以被人厭惡被人排擠。

男生的話... 弱者,只要你是弱者就有可能被欺負,不外乎是力量小、個頭矮,或著長相醜。

如果,今天西宮是一個矮矮胖胖的醜男生,小時候被霸凌,我覺得以後會冒出一個愧疚到想死的石田... 很難吧?

----------------------------------

NXT Takeover Orlando 的比賽

他媽的太好看了啦

這次不雷不透劇

大家自己找比賽來看吧

說個簡單的心得

什麼叫好雙打?

一定要技術實力相等 契合度絕佳

甚至對手也要如此

這樣才能呈現出最頂尖的精采雙打比賽

雙打絕對不是抓兩位摔角明星合作就叫做雙打了

有人天生就適合單打

硬要組合他們做雙打

難怪會不好看

有很多失敗的例子不用多說

---------------------------

退休未命名.jpg

從我小時候念書看到出社會工作的 Undertaker。

打完他最後一戰。

真的要退休了他。

其實 你們鬼哥 蠻不爽在這最後一戰的最後面,一直被 WWE 力捧(吃相難看、人帥真好) 的 Roman Reigns,像是虐殺似連續發大絕招痛扁。

雖然 Undertaker 挨了好多次,也爬起來了好多次,堅持就是不輸,但最終仍然... 還是無法像以前一樣,忽然像沒事般坐起來(復活)。

好啦~ 不管怎樣.....

#謝謝你

#Undertaker #送葬者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帶來給我們的這些回憶

-----------------------

中邑真輔 SMACKDOWN 初登場!

從中邑真輔身上,其實他也不一定要打一場摔角,但他就是真的能讓觀眾感受到他的個人魅力。

------------------------------

分享一件事...

其實呢,你們鬼哥上個星期當了三寶...

可能是受最近情緒的影響,當然最主要原因是我技術不好。

上星期五我開公司 VAN 出去買咖啡的時候,在停車場倒車的時候,A了一個陌生人的車一下。

我平常開車是最小心翼翼的,甚至還小心過了頭,但今天就是A了到人家,不過當時我還真的沒聽到 " 碰 " 的一聲,於是就這麼開走了。

開到了一半,發現有人在追我車,結果我停下來,他停在我旁邊,罵我笨蛋,因為我A到了他的車。

好吧,我能說什麼,他說我A到就A到了吧,我的錯就我的錯,慶幸的車子並沒有大壞,只有掉漆,人也沒有事。

不過因為是公司的車,我也只能跟對方說我實在很抱歉,我跟你交換汽車保險吧,你向我的保險申請索陪吧...

最後... 可能是我道歉的很有誠意,像是自己該去自殺一樣,或是對方覺得報保險麻煩,所以就說算了,他自認倒楣,叫我以後一定要小心開車。

我... 當時超不好意思和超感恩的,想說要把錢包唯有的十五塊錢美金給他,他也說不用,算了沒有關係,還跟我擊拳。

#我想要告訴大家的是

#我真的遇到了好人

#但我還是三寶

#今天要是我撞到了人或是小孩

---------------------------

17861951_1334435349927145_311400349698558678_n.jpg

有在追《籃球少年王》的朋友,我問一下喔?

雖然漫畫現在還在連載,但其實在單行本39集的一開始,作者已先告知,九頭龍並沒有打進夏天的全國大賽(IH)。

三年級的百春和千秋也就此引退。

二年級的車谷裡短了頭髮,成為了新隊長。

都沒錯吧?

而現在連載中的,是他們打縣大賽的故事,不過我們已經知道他們最後會輸球了。

打進全國是那麼的難... 現在回頭看看灌籃高手,靠北,湘北真是他X的強爆了,五個位置都是怪物!!!!!!

#我人生便停下來了

------------------

--------------------------

失眠了好多夜 到鬧鐘響起

累 但是又睡不著

-------------------------

17757597_1344715722234051_1677641136784672639_n.jpg

好久不見了 大家

我是你們鬼哥的賢內助 豆花花

我要跟你們說

我現在是大肚婆了喔

其實也好一陣子了啦

抱歉 我到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才跟大家說

我也是今天才打電話跟我媽講

你們鬼哥說

即將出生的小鬼哥以後要去打當家中鋒

而且接下來幾年

趁年輕我們要把其他位置生出來

你們鬼哥還有個照三餐做的計畫

看來有的忙了 都不讓我休息一下下的 QQ

好色喔鬼歐巴

------------------------

其實這一個月以來,由於一些事,我的心情非常糟,一直到現在都還沒變好。

我就很想找人說說話,或是聽別人跟我講講話也可以,因為就算找到人講電話也會一下子,我就沒話好講了,就壞心情整個讓話變得很無聊。

光是丟垃圾般的負面情緒,和隨機的爆炸時間,我知道這樣會煩到人。

所以我真的都盡量想辦法忍下來吞回肚子裡。

--------------------------

-------------------

17554317_1339309546108002_7762857338885266576_n.jpg17553919_1339309569441333_280360140762129124_n.jpg

這種款式的拖鞋在學校超流行的~

所以我也為了瞎啪,跟風了一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