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09569_912806338756717_1655819639924003014_n.jpg    

" 其實我很想叫她別穿鞋上沙發... "

因為我喜歡貓,所以會特地讓我家的小朋友穿上貓的衣服,希望她也能跟我一樣喜歡貓。

但這時最大的悲劇就是,小朋友跟我說她...

喜歡的是狗。

-------------------------------

104_3237.JPG

每個星期六晚上十點,我都會在 JTV 固定找個貓話題和大家聊,持續這樣也有一年了。

可是,這個星期我實在想不出來要聊些什麼貓事了耶?

大家有什麼關於貓的想要分享或問題的嗎?

歡迎留言讓我知道,我都會回應的,而且我匯集起來,以後再一一開話題和大家聊。

謝謝你們~

-------------------------

IMG_0620.JPGIMG_0622.JPGIMG_0621.JPG

貓這個姿勢是站還是坐呢?

鐵蛋已經持續這個姿勢要半個小時了。

我知道是因為碗空了的關係,所以他守在那。

但是還沒到吃飯時間,所以我不會擺貓食。

而且我也知道貓並沒有說正餓著肚子,就算我裝滿了貓乾糧,除非是罐頭,不然他就是吃兩口就不吃了。

他只是因為碗空了,因此沒有安全感。

-------------------------

2.jpg

跟你們說,我之前也有想要變成圖文部落客的夢想,我很想要畫街貓的故事。

可是我畫畫從小到現在只有這種程度....

所以囉,正在追求夢想、但屢屢受到挫折失敗的朋友,只要你的程度沒有像我這樣到絕望的狀態。

你仍然還是有希望的!

咦? 不是這時間要聊貓嗎?

我在幾年前有嘗試著畫街貓的故事,原因呢,都是這些街貓的突然離去,我為了懷念他們而畫的。

( 其實一篇也只有一張圖,其他都是用寫的... 沒辦法,我雖然愛畫畫,但就是個人風格太過強烈,我之前去社區大學上漫畫課的時候,老師都跳過我的作品直接審核下一位同學呢! 對我放棄了是不是?)

【貓小胖週記】

有沒有跟我一樣有紀錄貓的一點一滴呢? 歡迎分享你們的部落格或粉絲團在留言裡讓我曉得喔,讓我有機會去你們貓的家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