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畢業的第一份工作
是在工廠裡的倉庫裡
作一隻名義上不給加班費的工頭
我以前在心情記事
已經寫了滿多篇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34)

此篇文章在 部落格話題 2006/07/01 09:17 已PO過
媽媽的 談這個就對了
我是在門窗工廠做工的
但我不是製造窗戶 製造門 這項作業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47)

此篇文章在 部落格話題 2006/07/08 12:09 已PO過
勾心鬥角
渾蛋一堆
一切都瘋了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4)
此篇文章在 部落格話題 2006/10/08 10:21 已PO過
我對我的工作已不叫做是愛了
根本就是恨
原本只是討厭 煩燥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5)
結束了
扣掉放假我工作了433天
這兩天 同事們為了我開了歡送會
人總是要失去才會去珍惜
我竟然有20個人來參加我的歡送會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26)

馬的
就是有個人
把不喜歡的事給別人做
也把責任錯誤推給別人
然後邀功的時候 或賣弄權力時 就出現了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8)
其實我三天前就已申請辭職了
一是我要準備回台灣
二來我是真的不想幹
這份工 的確啦 在前管工時期是不合理的磨鍊
前管工走後 就變成高階歧視下層的時代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95)

什麼公司嘛 狗屎
明明不是我的責任
卻把犯的錯推給我
媽的!
知道我不會指向某人的無賴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8)
老問題 一樣是在上班發生的
吃飯時間乃自由休息時間
為何我不能用來在我車上睡覺補眠?
上次被廠長念過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59)

每天中午的吃飯休息時間45分鐘
我都會在車子裡睡覺補眠
我都沒有超過時間
結果星期一時
我被人挖起來 已經夠火了 搞不懂他來找我幹啥 神經病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