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565_596488023723495_711272550_n.jpg  

 

國中的時候,我幹過三種幹部:

1. "副" 修繕股長-- 

幹部裡階級最低的官,如果教室有書桌椅壞掉,修繕股長就要搬去總務處借工具幫忙修。

好處是可以藉修東西而不上課,我都和我的長官 "正" 修繕股長都趁這時到校內陰暗的小角落看漫畫、打GAME BOY。

後來,個性卑劣陰險的我,因為想以下反上、奪權弄政,不甘心一輩子是工友,而且還是副的。

便做賊的喊捉賊,偷偷打了 "正" 的小報告,最後正副交換,我當上了 " 正 " 修繕股長。


2. 康樂股長-- 

這壓力最大了,個性一本正經的我,被命令隨時要想些搞笑的點子取悅、豐富大家。

但責任心很重的我,周末都會待在家裡,抄寫&背誦綜藝節目內的台詞。

並隨身攜帶著小本子,只要想到梗,就馬上記錄在小本子上,搞得我都有雙重人格了><

還有就是體育課要負責帶操、跑步、借球、收球、撿球、還球。

好處是女同學看我很帥很熱心,會特地找我聊天、讓我牽她的手手跑步,時常還甜蜜地偷親我兩下,不過只限於在夢中,如同買樂透買了一個快樂的期待。



3. 班長--

我到現在都想不透為什麼班導要選我當班長? ( 那年新官上任三把火的班導,說幹部由她指派,沒投票這回事... )

是看出我有領導能力? 但班導又不給我權力記同學名字,說我這人會濫權亂政。

我唯一的任務,就是班導要我整頓學校裡的野狗。

我還因此和小白產生了感情,我便當都給他吃,甚至冬天我還拿外套給他蓋。

所以好處是,我那時很瘦,180公分,只有69公斤。

-------------------------------------

看了蘭陵王1~3集,我覺得...
根本就是在演我嘛!?
帥氣、良善、友愛動物,
還有在戰場上必須戴著面具才能嚇阻敵人。
是啊! 
如果我在籃球場上不裝得凶神惡煞,大家一定都會嫉妒我俊俏的臉孔,而毀了我。
如果我在情場上不裝豬頭,女生一定都會癡迷我的英俊,而自相殘殺

-----------------------------

身為一個專業的部落客&創作者,當遇到瓶頸的時候,就要把很簡單的東西複雜化,硬是榨出一篇來提醒讀者們自己的存在! 

-----------------------------

努力幹嗎? 

半途插隊的人會奪走你想要的限量大餅,讓你覺得一切都是白費工夫

一起奮鬥的夥伴,你會因為這樣脫隊、賣友求榮嗎?

-------------------------------------

船長教我的五件事:

1. 偷東西沒被抓到就不叫偷。
2. 欠錢不還就是賺。
3. 扣除船員的福利就叫節省。
4. 處處留情乃帥哥的特權。
5. 急停跳投你蓋不到,那是因為你沒我強。

--------------------------------

小時候為了破處,可真的是絞盡腦汁、無所不用。

但礙於色大膽小怕狗咬,一些奇奇怪怪的辦法,我也只敢說、不敢做。

後來才知道,想要破處,最快的方法,還是老老實實地談場戀愛♥

西門篇,便是靈感來自小時候我和同學在西門町所幹過的蠢事。

當然許多東西是誇張的啦! 不過我認真告訴你們,裡頭的阿桑、大根香蕉、愛心筆女都是真人真事喔!? 搞不好你們今天去西門町還會遇到他們呢~

-----------------------------------

每當在網上看到台灣的朋友們玩得很開心,我都好羨慕、好想參與。

我知道這是我所選擇的人生,我選擇在美國打工賺錢,同時就必須暫時放棄和朋友的相處。

對很多人來說或許沒什麼,但在台灣擁有一個家、建立一個家,是我一直以來的目標,所以我需要錢、我需要賺多點錢!

對了~ 有沒有人要來紐約觀光、看看我什麼的?

-------------------------------------------

我想罵一罵
我們家有個爛人
真的是個大爛人
生了小孩不管
老是晚上玩到三更半夜回家
說是工作... 最好是啦!
誰不知道妳現在是跟那死老外在一起!!
死老外不給小孩贍養費
要妳告他、妳不告
妳還願意繼續跟他在一起
玩到天灰地暗
哇靠
當你們這兩人的小孩真可憐

---------------------------------

我決定明年在台灣傷心
這首就是我的主打
現在正準備變瘦好穿緊身皮褲
還有把頭髮留長
LET's ROCK
各位河岸留言和 THE WALL 見囉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lc78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