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打籃球打到太晚了,所以沒時間寫昨天球場發生的事。

 

OK! 讓我先簡單說一下我們的玩法!

 

我們是玩鬥牛,一場21分,一球一分,打到20比20時,會有搶5,就是看誰先拿到5分就贏,一球也是一分。

 

第一場比賽打不久,有個鄉下黑人一直在講垃圾話(Trash Talk),後來我搶到球後回線,我可是親眼check到我的腳採到了線,然後我才射球的。 結果那鄉下黑人說我沒回線(you didnt go back),還連帶些廢話。 剎那間,我火了,我屌他:「 fuck you! u better shut fuck off YO! (我會用的髒話單字幾乎都上場了) 」 我超生氣的,但還好沒打起來。  然後比賽繼續打,那個鄉下黑人已經失去冷靜了,所以他都在亂射亂打不傳球。 我其實當時也失去冷靜了,但我的運氣比較好,狂射狂進維持上週的水準,尤其是最後五分,一口氣解決掉,真爽! 因為說啥我真的不想輸打球愛講垃圾話的渾小子。

 

第二場是第一場的Rematch,而且更是爆炸般的激烈,這場中間我打亂掉了,腎上腺素分泌真的太多,做了過度無謂的衝啊 跑阿 跳啊!  到後面才漸漸的上手,尤其是打到搶5的4比3最後一球,我衝去 "撿到" 進攻籃板,馬上上籃,5比3勝利   讓我又屌了那鄉下黑人一次!!

 

第三場換別隊了,水準恢復正常,一律通吃,但就是拉不開,還是打到搶5的4比3,最後一球還是我在操刀,我拼命的跑出了空位,接到傳球,外線跳投,進籃得分奪得三連勝

 

 

 

最近我看  真的改叫做【最後一球--阿徹】

 

......

 

不過回家進門前,左小腿和右大腿抽筋了.......... 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