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Last Shot"   " Mr. Clutch "

 

這什麼意思 知道嗎??

 

就是最後一擊之男啦!

 

NBA 裡 最常幹這回事的

 

就是

 

Reggie Miller 和 Michael Jordan

 

想要去看的話

 

在打個  "  buzzer beater "

 

保證看得到

 

 

 

忽然提到這

 

是因為這兩天打球時

 

我幹了好幾次關鍵的第六球

 

2比5 追到 5比5

 

或 5比5僵持不下時

 

接到球 馬上砍

 

進去的滋味  真是爽

 

好像就是場上的英雄  HAHA

 

 

 

不過自High完後

 

我就受傷了

 

後面一場

 

我的下巴給人昇龍拳

 

哇塞

 

我很少會覺得痛的

 

我還以為牙齒掉了

 

雖然沒有掉

 

但現在咬合還是怪怪的

 

本來就長得不好看了

 

在給他破相  牙齒掉光

 

還能見人嗎?

 

上帝保佑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