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這是我回台灣來心情最糟的一天


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原因


也或許是我想太多了


我感覺  我不信任我的朋友


我覺得 大家都是在利用來利用去 


好像就是想在朋友間得到些什麼


就講女人來講好了


如果你今天有很多女性朋友  就會有很多兄弟朋友聚著你


但萬一你沒有 大家就不會跟你那麼親近了


如果他成功泡上了你的一個女性朋友


那他也就不會再跟你那麼稱兄道弟


 


而且 大家都是在比較來比較去


比面子的話    就等於什麼都比


尤其喜歡當老大受注目的人


你為什麼不乾脆殺了我?


就不用比了啊!!!


 


......


睡不著......


又過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