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


60萬人聚集在台北市政府


我也冒命去湊了熱鬧


一堆追星族在那邊互擠,而且超吵的


讓人心臟受不了


天氣又冷


還有老人家在那邊玩命


要是中風怎麼辦!!?


--------------------------------------------------------------------------------------------------------------------------------


散場後


都自回家的那種孤寂感


好空虛喔


走到盡頭也沒有人陪我回家


早知道就不去人擠人


應該去西門町的三輪車電話交友


跟坐在麥當勞前的阿伯update情報


不然就是皮條阿桑的 "你要不要幼齒" 的 莫特魯QK


至少還能發洩一下生理的情緒


-------------------------------------------------------------------------------------------------------------------------------


心靈空虛的時候


竟然我聽到的是這首歌 "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世界末日它只屬於我 即使絕望也很快樂


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在雲海沉沒犧牲也無所謂


快將我毀滅 我願意墜入這人世間


在天空盤旋 乘著風我要的一切 全幻滅


 


太悲的了吧 


新年就這麼要死不活


是叫我要對現世絕望


趕快去投胎嗎?


這種feel還來的真是時候......


快將我毀滅吧


神!


我本以為我撐不過去年的


卻還是跨過來了


絕望中也很快樂



還有嗎?


讓我再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