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人也蠻糟的


看到別人快樂的在一起


會眼紅 會嫉妒


 


上面的圖片


三井壽拿著拐杖 看著在場上比賽的隊友


自己因為受傷 不能上場 不能參與


那種失落


那種落寞


有看到他最後的眼神嗎?


 


最近看了台灣的朋友們大夥去玩的照片


我呢


我沒參與到,也無法


每個人都在


就是我不在


就是我不在...


 


木幕、赤木、三井 還有三井武石中學的隊友們不是都同校嗎?


應該都會碰到的


為啥不在他要墮落時拉他一把?


這種失落


身為籃球員 有同樣全國制霸夢想的隊友們


不是都很清楚嗎?


那三井最敬重的安西教練


怎麼三井忽然的離開,都不聞不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