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小貓!」

 

「......」

 

「臭小貓! 叫妳沒聽到嗎?」

 

「喵吼~ 我沒有名字是嗎!? 幹嘛叫我臭小貓!」

 

「臭小貓... 為什麼沒有女生愛我啦?」

 

「唉~ 事實太殘酷了~  而且我告訴你,你也聽不懂。」

 

可惡! 醜八怪最近一直在叫我臭小貓,還說這樣叫比較順口,要不是我可憐他長得醜、交不到女朋友,不然我老早請他吃貓拳,讓他更難看!

 

 

 

「臭小貓~  我買了個東西送妳~」

 

「蝦米? 吃的嗎?」

 

「送妳一個漂亮的粉紅鈴鐺項圈,戴上吧~ 」

 

「哼~ 不要!」

 

「聽話~ 戴上!」

 

「喵吼~ 放開我!」

 

醜八怪買了個東西硬是套在我脖子上,弄得我好癢、好不舒服,最討厭的是上面有個圓圓的東西會鈴鈴叫,不但吵死貓,當我和醜八怪玩捉迷藏或是我要打小鳥來吃的時候,還會暴露我的行蹤。

 

「喜歡嗎?  聽說貓戴上項圈,會感覺高貴,而很驕傲呢!」

 

「我要拿下來! 給我把這東西拿下來!」

 

糟了~  醜八怪這不解風情、審美觀奇特的笨蛋,跟他有理也說不清。

 

過了兩天,我努力在地上磨來磨去,好不容易才把那鈴鈴叫的東西給扯下來。

 

「臭小貓!  鈴鐺要錢ㄝ! 妳怎麼可以弄丟它?  還好,我準備一個備用的~」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雖然醜八怪又把那鈴鈴叫的東西給我戴上,但我沒兩天又把它扯掉,然後醜八怪就再也不給我戴了。

 

 

 

「喵ㄠ─── 好痛! 你踩到我了啦!」

 

「對不起~ 對不起~  大小姐,請原諒~」

 

醜八怪的傻,我還能接受,但他時常笨手笨腳的,使我非常擔心我究竟是不是跟對人。

 

 

 

「臭小貓~ 妳的鼻子怎麼是扁的啊? 哈哈~ 扁鼻貓~ 醜貓~ 大家來看喔!」

 

「OOXX...」

 

我和醜八怪吵架了,因為他笑我扁鼻貓。

 

出生到現在,從來沒有貓或人笑我長得醜,醜八怪是第一個這麼笑我的蠢蛋,而且還叫他的朋友一塊兒笑我。( 醜八怪的鼻子明明比我還扁,鼻孔又大到可飛進蟲子... )

 

「我不理你了! 我要離家出走!!」

 

「喂! 生氣啦?  妳要去哪裡? 臭小貓~」

 

自尊嚴重受傷害的我,決定要一隻貓搬出去重新生活,給醜八怪孤零零的一個人當寂寞宅男。

 

「奇怪? 臭小貓去哪裡了? 也不回來吃飯...」

 

「哼! 著急了吧!」

 

「吃飯了~ 妳還待在外頭幹嗎? 找妳找好久呢!  好啦~ 別生氣嘛~ 今天請妳吃大餐~」

 

後來醜八怪緊張地到處找我,看他快要哭了,我也就原諒他。( 其實我是拜倒在好吃貓罐罐的誘惑下...  )

 

 

 

不過有些時候,醜八怪家的伙食難吃的讓我難以下嚥...

 

「臭小貓~  最近小弟想省些錢,妳就吃便宜的貓罐罐和貓乾乾吧~」

 

「呸! 這什麼? 能吃嗎!?」

 

「喂! 妳給我回來! 不要浪費食物!」

 

沒辦法,醜八怪教都教不會,我愛吃什麼,他到現在都不知道,害我只好跑出去自己找吃的。

 

「臭小貓~ 妳哪裡要來的鮪魚罐頭?  妳把它叼回來我這兒吃,擺明是不給我面子嘛!」

 

我真的覺得醜八怪太囉嗦了! 僕人竟敢以下犯上,啥事都要管! 

 

 

 

醜八怪你... 沒有女朋友活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