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以前有一個好朋友


每次 跟他聊女生的時候


當我說   " 那女的真正,我好喜歡 "


他就會說  " 還好啦,我沒興趣 "


後來周遭有一個女生 我想要追


我告訴我好朋友說 " 我喜歡那女的,罩一下! "


結果 我想 我的好朋友 也是喜歡上那女的


就打入那女的朋友圈,跟她搭上了關係


我呢,就被丟在一旁,都沒告訴我,他已和那女生成了好朋友


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女的也不太理我


我那個好朋友 可能被我知道 他現在和那個女的很要好,所以就看到我開始尷尬


當然 我也不會太理他,我還蠻生氣的


然後 我就和那個好朋友疏遠了...


 


今天有感而發 寫了這個無聊的事


嗯...


有沒有人 看了這篇跟我聊聊,回應一下


 


 


喔 對了


人在國外


中華隊的奧運比賽 都沒在播的


現在我25歲


在國外 支持著我們台灣的中華隊


可是卻無法看到他們live比賽時的模樣


我還蠻可悲的


奧運四年一次


下一次 我有希望看live 嗎?


可悲  我周遭 沒有台灣人 就我一個人支持中華隊


前天 中華棒球輸大陸  看來又有一項東西要被大陸人瞧不起了


更可惡的是  連我的爸媽 都漠不關心中華隊


 


喔 對了... 陳致中,假如你到紐約,我見一次打一次


不過 我怕我家裡的人 會跟你狗腿要錢耶


我媽還稱讚你 逃到美國就安全了


但 我還是覺得你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