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和昨天 我都夢見了前女友


我已下了決心要忘掉的


我連她在她部落格寫的近況都不關心了


但 為什麼,


我還是會夢到她?


雖然這是分手後的第一次


但連續兩天夢到同一個人


從來沒有過


難道我還是喜歡著她嗎?


淺意識中?


拜託,這都多久以前的事了!


 


靠! 夢是這樣的:


1. 前天,夢中的我說她紅杏出牆 (我是跟她開玩笑的),然後她跟我翻臉,很兇,兇到她大聲吼我,甚至她想要跟我幹架,旁邊還有人拉住她。 然後我就驚醒了,因為現實中她也沒這樣對我過,我還以為我真得罪她什麼了。


2. 昨天,夢中的我和她在一個聚會中遇到,她跟我說 " XX 妳好像變壯了 " ,說完她就和她男友先從聚會離開了。 然後我的感覺,就是很落寞,望著他們倆牽著手恩愛的背影。


 


然後今天做工時,我就一直想著這兩個夢,以及我和她曾經發生過的事。


我還記得我和她的初吻,是我爐了半天才到嘴的


嗯... 其實也不在嘴唇上...



 


 


好吧! 這篇很無聊,就真的是我個人心情記事而已


其實


最近 我寫東西又遇到了瓶頸


雖然有靈感  很多靈感


但就是斷斷續續


無法連環成一個故事


有人可以給我點建議嗎?


 


 


PS:


給格友  阿K -


我 不應該說妳的雞飛狗跳很冷,


要創作出一樣完整的東西,真的不簡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