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今天 是公司的書展


有幾位公立小學的老師來我們這兒挑書


每一位老師都為自己的班裝了一箱書


昨天的幾位  看就知道是老鳥的老師


除了班上的書 還把自己個人想要的書


( 食譜、厚黑學等... 一些小學生不會想要看的書,還有音樂CD,電影DVD )


一塊用他們學校的公費帳戶去結帳


我就想以前上學,老師常跟我講:


" 你們要聽老師的話,老師都是為你們好。"


其實老師也沒多高尚嘛!


道理講了一堆後,


還是會偷偷摸摸的A錢嘛!


 


記得上國中時


正常來說公立學校是七堂課


可是 我們學校就會開第八堂


還向我們學生付錢


說是 為了我們好


多念點書 準備聯考


拜託 一堂50分鐘


早上 七點就要到校 先掃地清潔


原則上 七堂課上完 下午四點放學


可是 老師 卻要多開第八堂


我現在開始懷疑 當時老師和學校的用意


因為 我知道 老師的薪水也不高


這應該是想要多賺點錢 高過於 為了學生好


天呀!


以前 不知道 聽了老師說多少遍 " 我都是為了你們學生好! "


想起來真噁心


 


今天 來了個年輕女老師 ( 很漂亮喔,真的! ) 


大概跟我差不多大


她感覺就像是個菜鳥


挑了自己班的書後


自己個人想的東西 自己付錢 不用學校的公費


很老實,這個老師


上天生給她一個漂亮的長相,還給她一顆不錯的良心


 


不過啦,如果是我


錢就擺在眼前


我會不會A?


而且就算A了 也不會被發現


我會不會A?


 


我總有一天會...


因為我也算爛人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